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胡一虎:坚持生命初衷

2011年05月25日 14: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廖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牛女PK狮子男

解读Tiger倏忽而过的青春期,虎父的紧张和Tiger的放松是胶着在一起的生命状态。

球是圆的,人生也是一个圆,应该让它自由滚动,但是同时又有句话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方与圆的矛盾,就是Tiger教女的矛盾。

Tiger的女儿出生在4月,在他眼中,是个典型的金牛座女生。

女儿与父亲的战争,就是金牛座和狮子座的战争,金牛座喜欢说话兜圈子,而狮子座则喜欢直来直去,在和女儿交流和沟通方面,Tiger有时候觉得困惑,不知道金牛女到底是怎么想的。无奈之下,Tiger只好去求教他同为金牛座的老友,而恰巧这位朋友的儿子也和Tiger一样,是个狮子男,于是两人的对话常常以:“你们金牛女到底是怎么想的?”和“你们狮子男这样说是什么意思?”开头。

此外,六零后的父亲面对零零后的女儿,不同的成长环境和时代背景,沟通起来也会有一些障碍。Tiger常常因为她丰富的辞藻而无以应对。“女儿是个有思想、有创意的小孩儿,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跟不上她的思路,”Tiger如是说。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胡一虎 坚持生命 台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