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曾瀞漪:我变得成为一个真正平衡的人

2011年05月25日 14: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作者:张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父母对孩子一定要知道他是一颗什么种子

我觉得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常常说每一个孩子其实就像每一个不同的种子,每一个种子长出来的花朵都是不一样的。但不是说开出了花,你才知道说它很美丽,不是的,因为种子种在土里面灌溉浇水的过程当中,父母就应该知道,它应该在怎么时候灌溉,什么时候浇水,它才会长成不一样的花。

所以我觉得父母对孩子一定要知道他是一颗什么种子,而不是说你就是一颗我想让你长成玫瑰的种子,不是的,他不是玫瑰,你就不要强迫他变成一朵玫瑰。要常常看着孩子,然后用心看着孩子,不是用脑看着孩子,你从你的心里面看到的这个孩子是什么,他每时每刻都是在变化的。你这个时候看着他他可能在说话,另一个时候看着他,可能心中有心事,你就要慢慢的引导他出来为什么是这样。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真正平衡的人 我变 孩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