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时报(美国):中国的这轮怒火比以往更加严重

2012年09月21日 17:21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共同社(日本):日中关系进一步紧张不可避免

这是日中邦交正常化以来发生的规模最大的反日游行。日中关系的进一步紧张不可避免。在华日本人和日企已对18日可能出现的更大规模游行保持高度警惕。

产经新闻(日本):中国政府的态度决定一切

中国即将召开十八大,而政府如果不及时控制这样的暴力行为,社会将有可能走向失控状态,在反日游行日趋扩大化的今天,中国政府的态度才是真正的焦点。

每日新闻(日本):中国示威者“暴徒化”

自11日野田政府正式宣布钓鱼岛国有化以来,中国的示威活动已持续六日。15日,一些示威者“暴民化”般地冲击了日本大使馆正门,并试图闯入使馆。

读卖新闻(日本):中国游行活动引起在华日本人不安

15日,中国各地发生了大规模的反日示威活动,引起了在华日本居民的普遍焦虑。日本大使馆也发布了“不要大声说话”等在华日本人注意事项。

纽约时报(美国):中国的这轮怒火比以往更加严重

周五的《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题为“日本做好为其恶劣行径承受代价的准备了吗?”的文章,而官方报纸这么做显然与网民发出极端呼吁不是一回事了。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国外媒体关注中国 示威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