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天爱简介


来源:凤凰URadio

人参与 评论

她,为艺术而生。9岁时考入享誉世界的英国皇家芭蕾舞学院,更在校园内拥有个人雕像。回到香港,在服装设计中她找到艺术的新天地。如今她开办舞蹈学校培育新秀,让艺术的种子生根发芽。然而她的能量远不止于艺术,管

她,为艺术而生。9岁时考入享誉世界的英国皇家芭蕾舞学院,更在校园内拥有个人雕像。回到香港,在服装设计中她找到艺术的新天地。如今她开办舞蹈学校培育新秀,让艺术的种子生根发芽。然而她的能量远不止于艺术,管理服装集团、热心公益事业、研究东西哲学…智慧和毅力令人赞叹!她离婚四次令公众愕然,她却对此异常坦然,因为她将爱情和婚姻看得纯粹!这样一个同时拥有美丽与智慧的女人,或许正如她的名字一样,是得到了上天的厚爱吧。她,就是知名服装设计师、舞蹈家、企业家、艺术教育家张天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张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