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简介

2013年06月13日 15:33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简介

现任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衞生局局长,是目前香港特区政府中民望最高的问责官员。本身为骨科医生的高永文,在香港医学界享有盛名,1991年加入香港医院管理局,担任专业事务及人力资源总监。在2003年SARS(非典)肆虐香港期间,时任医管局行政总裁的何兆炜染病入院,高永文临危受命,肩负起带领香港对抗SARS的重任。2012年7月1日梁振英政府上台,高永文接受邀请出任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高永文在03年在SARS肆虐期间,全力协助香港应战,被称为抗疫英雄之一。透过高永文的分享,听众可以更加了解近来香港与内地在新禽流感H7N9的抗疫工作上的合作。另一方面,针对前一阵子吵得沸沸扬扬的禁奶令和食品安全问题,高局长也有许多的分享。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高永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