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URadio推策划“2013十字路口 香港 台湾下一步”

2013年05月14日 16:56
来源:凤凰卫视

2013年,香港与台湾都面临了许多挑战。政治上,执政者面对接连而来的各种问题,两极化的对立、各政党交锋,行政与立法关系紧张,连带影响政策落实及人民信心。经济上,香港、台湾与中国内地紧密连结,香港有CEPA、台湾有ECFA,在分享着中国内地经济成就的果实时,另一方面,港、台同样必须面对中国内地城市的竞争,香港还能稳居亚洲金融中心地位?台湾的产业结构必须重整才能走出未来?2013年当下,香港与台湾都面临种种挑战与困难、隐患,面临着如何在诸多困局中闯出一条新路的问题。

凤凰URadio希望透过「2013,十字路口,香港、台湾下一步」系列专访,一路从五月中下旬开始,邀请香港、台湾政商界重量级嘉宾,透过他们的经验、视野、观点,为香港与台湾的下一步,找出一条路。

凤凰URadio致力于扮演一个平台、一座桥梁,让两岸三地甚至海外华人沟通交流,承袭经验、继往开来。

透过访问香港、台湾重量级嘉宾的过程,创造议题、打响凤凰URadio品牌。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URadio 台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