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万庆良腐败案或将牵出更多老虎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初步调查,万庆良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第32位被调查的省部级官员,也是十八大之后第三个被调查的中央候补委员。广东省重量级的“老虎”落马,这标志着广东的反腐进入了深水区,或许万庆良腐败案将要牵扯出更

核心内容:初步调查,万庆良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第32位被调查的省部级官员,也是十八大之后第三个被调查的中央候补委员。广东省重量级的“老虎”落马,这标志着广东的反腐进入了深水区,或许万庆良腐败案将要牵扯出更多腐败的官员。

凤凰卫视6月3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据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万庆良被查最大的看点,就是这位从宣传干事起步到副省长,仅仅用了二十二年的时间,才47岁就晋升为省委常委、省会市委书记一路畅通,特别是在揭阳窝案爆发之后,多位官员贪腐落马的情况下,坐位在广州市任一年市长四年书记的万庆良,居然风雨不惊,继续完成事业的最高一次跳跃。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7号发布的消息,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而在被调查的前一天,万庆良仍然以广州市委书记的身份出席政务活动,并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会议上强调,自我批评,要怕不辣,互相批评,要不怕辣。对于万庆良被带走前一个小时还在准备调研广州大学,有网友称,中纪委反腐进入了秒杀的阶段,对于万庆良曾经自爆,他没有买房,每月600元租住珠江帝景,有网友感慨说,要是租房这么便宜,我也不买。

初步调查,万庆良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第32位被调查的省部级官员,也是十八大之后第三个被调查的中央候补委员。广东省重量级的“老虎”落马,这标志着广东的反腐进入了深水区,或许万庆良腐败案将要牵扯出更多腐败的官员。

万庆良可以说是一个少年得志,是正在年富力强之年,也有人说,如果他不是这次下马的话,或许今后还有更多的上升的空间,当然现在他已经是在被组织调查了。那么有广东的网民在网上晒出这样的一个菜单,说是这是有广州的一家餐厅挂出了这样一个套餐,叫做万家欢腾,欢庆下马,业界良心,套餐600。另外也有网民说,因为珠江帝景是广州有名的豪宅,万庆良住的大约130平方米的住宅,市场的租价大约要4000元,至少要4000元,可是万庆良说他只要花600元,而且这600元里面还有一部分是政府补贴的。那么这位万庆良书记,前任的书记,他这种富于表演天才也受到了网民们广泛的讥笑,那我想其实这个问题真实反应了中共的深入反腐。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万庆良 何亮亮 牵出

人参与 评论
广东省委常委万庆良因涉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30/af18ad54-5c3a-4c77-8658-9ab95e46a1e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