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刘汉案涉政商勾结 或牵出“大老虎”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来这个案件是中国国内的一个案件,但是为什国际媒体都那么关注,实际上就大家在观察中国的时候呢,是在这个案件当中可能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一些蛛丝马迹,或者是更多的一些信息,所以这个案件之所以重要

核心提示:本来这个案件是中国国内的一个案件,但是为什国际媒体都那么关注,实际上就大家在观察中国的时候呢,是在这个案件当中可能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一些蛛丝马迹,或者是更多的一些信息,所以这个案件之所以重要呢,就在于这一点。所以估计在宣判之后,估计大家都可能期待着,可能会查处更多的一些,更多的人跟他有关的人,甚至是官场的人。

凤凰卫视5月2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刘汉这个案件其实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的关注,特别是今天宣判之后,就是国际媒体报道的相当的突出,所有的大的媒体,我浏览了一下,基本上都非常多的,很快速的报道这样的一个宣判的结果。

到底为什么那么关注呢?首先刘汉这个人,首先当然是在中国新兴起来的一个大富豪,曾经的大富豪,而且又涉黑,就是这一点在中国最近这一期的案件里面其实不是非常多。但是因为他这个人的影响,曾经也比较大,所以媒体关注的比较多一点,但是更加重要的是刘汉他不只是一个一般的商人或者企业家,他曾经是在四川省政协里面当过政协委员,甚至是政协常委,当然更多的是在就是官场上交往比较多,他的人脉关系相当的广泛,涉及到各级官员,甚至是更高的官员,那么这一点的话呢当然对很多的媒体来讲,就更加关注。所以今天判处他死刑,实际上大家都认为说这个案件本身,这个并非可能是一个单纯的案件,可能就是在这个案件告一段落之后,有可能会牵出更多的一些人,包括比如说是从政坛上的,在任的或者是卸任等等都有可能,这是大家媒体关注的焦点,所以为什么就国际媒体都那么关注。

本来这个案件是中国国内的一个案件,但是为什国际媒体都那么关注,实际上就大家在观察中国的时候呢,是在这个案件当中可能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一些蛛丝马迹,或者是更多的一些信息,所以这个案件之所以重要呢,就在于这一点。所以估计在宣判之后,估计大家都可能期待着,可能会查处更多的一些,更多的人跟他有关的人,甚至是官场的人。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杜平 刘汉

人参与 评论
杜平:刘汉案涉政商勾结 或牵出“大老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3/d8965aa8-67e2-441d-accb-b54143c25da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