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郭永祥与“大老虎”关系密切 或释更多消息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据中纪委网站今天的消息,原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郭永祥,因为严重违纪违法和涉嫌犯罪,被开除中共的党籍也被开除了公职。 凤凰卫视4月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中纪委双开四川

核心提示:据中纪委网站今天的消息,原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郭永祥,因为严重违纪违法和涉嫌犯罪,被开除中共的党籍也被开除了公职。

凤凰卫视4月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中纪委双开四川文联原主席郭永祥

何亮亮:据中纪委网站今天的消息,原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郭永祥,因为严重违纪违法和涉嫌犯罪,被开除中共的党籍也被开除了公职。那么中纪委称,郭永祥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便利为其子经营活动,谋取利益,道德败坏,官方没有详细说明郭永祥违法违纪的行为,但是说这个中共中央已经批准了收缴其一违纪所得,那么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其线索,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油田工人出身的郭永祥在80年代,就曾经当任胜利油田党委办公室的秘书,此后又升任了中石油办公厅调研处的处长,后来又做了国土资源部办公厅的主任,四川省委副秘书长等等,那么郭永祥从去年6月开始,就被中纪委调查,今天这个消息郭永祥被双开的这个消息,第一他并不令人意外,第二它还是在海外的媒体迅即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因为郭永祥,我们看这个人很有意思,就是他的最后一个职务是四川省文联主席,但是这位老兄,他显然不是一位文化人,他也不是这个,他的工作,他的经历跟文化艺术没有什么联系,我们从他从政的轨迹看的很清楚,他一直是跟一个是,跟大老虎有关的,你看他先是在油田,在这个胜利油田,后来又在中石油,然后在国土资源部,然后又是在四川省,最后他就没有随着老首长进北京,就留在了四川省,担任过四川省的副省长。他的主要的违纪和违法的这些行为,贪污腐败的行为主要是在四川地区。四川地区当然这个涉案,还有其他的一些人,这个在外界看来,在海外的媒体看来,郭永祥今天被宣布双开,就是开除党籍,开除这个公职,是一个最新的信号,表明中国官场这个反腐,特别是对于那些犯有严重罪行的大人物的反腐,不仅没有像有些海外媒体所说的那样,好像已经开始收敛了,而是按部就班,按照既定的议程在继续的推进,接下来可能还会有更多的消息,逐渐的会向公众公布。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郭永祥 何亮亮 四川省

人参与 评论
何亮亮:郭永祥与“大老虎”关系密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9/f3449e3b-c4a4-4bc5-aeeb-331ba06110c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