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诺登笑着离开机场照片曝光 被指已有住所

2013年08月03日 08:5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俄罗斯媒体拍到了相信是斯诺登笑着离开机场的照片,有俄罗斯的新闻网站上载了斯诺登在一号在俄籍的男律师库切列纳,以及两名女子的陪同下,离开谢列梅捷沃机场的照片。照片显示,他背着包,手中还拿着一个浅棕色的大包,微笑着离开了机场大楼,据报,其中一名送他离开的女子就是陪伴他离开香港的维基解密的法律顾问萨拉哈里森,那么斯诺登其后就自行坐车离开了。

凤凰卫视8月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俄罗斯媒体拍到了相信是斯诺登笑着离开机场的照片,而他的律师表示,斯诺登已经在莫斯科找到了落脚点,目前是与美国朋友住在一块,有俄罗斯的新闻网站上载了斯诺登在一号在俄籍的男律师库切列纳,以及两名女子的陪同下,离开谢列梅捷沃机场的照片。

照片显示,他背着包,手中还拿着一个浅棕色的大包,微笑着离开了机场大楼,据报,其中一名送他离开的女子就是陪伴他离开香港的维基解密的法律顾问萨拉哈里森,那么斯诺登其后就自行坐车离开了。

俄罗斯律师库切列纳说,斯诺登已经在莫斯科找到了住所,那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并与朋友们在一块。包括他在机场这个逗留期间,透过美国的朋友介绍,以及在网上认识,同情他处境的美国人。

他说斯诺登目前虽然可以自由的在市内出入,但是会注重安全,相信美国特工正在追寻他的下落。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斯诺登 着离开机场 照片曝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