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鸽被曝曾要求律师公告李天一未参与强奸

2013年06月28日 08:5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有知情人士透露说李天一案件案情操纵复杂,律师感到很烫手,梦鸽要求为他儿子辩护的难度比较高,她要求薛振源写一张公告,说李天一没有参与涉嫌强奸案,薛振源不愿意写,压力很大。

凤凰卫视6月2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案,目前已经侦查完毕,进入了检查机关的审查起诉阶段,而他的辩护律师薛振源辞职一事引发了公众对这起案件的新一轮关注,事发于今年的2月17号晚间,李天一和另外4个男孩一起在北京五道口一家酒吧内将一名喝醉酒的女孩带到湖北大厦的一个房间里轮流,与女孩发生性关系,此案被曝光,轰动一时,引发公众的高度关注和议论。

3月19号,李天一的母亲梦鸽听从朋友的推荐,委托了薛振源做她的儿子的辩护律师,薛振源曾经在网上发表声明说已经会见过李天一,而且初步了解了案情,因为李天一已经被证实为未成年人,希望媒体和网民尊重和保护李天一的合法权益,据了解,薛振源与梦鸽正式解除委托关系的时间是5月30号,至于为什么他辞去了李天一的律师一职,薛振源拒绝正面回应,只是说有些原因不好说也不方便说,有知情人士就透露说案情操纵复杂,律师感到很烫手,梦鸽要求为他儿子辩护的难度比较高,她要求薛振源写一张公告,说李天一没有参与涉嫌强奸案,薛振源不愿意写,压力很大,据了解李天一案已经由公安机关移送到检察院未成年人案件检查处,因为考虑到李天一是未成年人,按照相关规定,此案将不公开审理。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李天 梦鸽 薛振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