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亮亮:雷政富翻供称赵红霞是其恋人 说法相当雷人

2013年06月20日 09:1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雷政富因为作为不雅视频的当事人备受社会的关注,在庭审现场,雷政富也讲述了事件的始末,并且当庭翻供,他说赵红霞的关系是恋爱关系,因为赵称自己怀孕了,要找他结婚,所以他才找肖烨帮其摆平赵。

凤凰卫视6月1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的受贿案,今天上午在重庆市第一人民中级法院公开审理,公诉机关在起诉书中提及,雷政富三方面受贿的情况,其中的最大的一笔是三百万元,雷政富及其辩护人对于受贿的数字提出了异议,雷政富自辩说,他是受到了肖烨的欺骗,同时雷政富及其辩护人又对另一笔十万元的汇款也提出了异议。

在此之前,雷政富因为作为不雅视频的当事人备受社会的关注,在庭审现场,雷政富也讲述了事件的始末,并且当庭翻供,他说赵红霞的关系是恋爱关系,因为赵称自己怀孕了,要找他结婚,所以他才找肖烨帮其摆平赵。

雷政富说,之前那个向纪委交代的材料是真,不过检方随即举证对其做出的驳斥,雷政富气色还不错,精神也不错,检方举证或者发言的时候,他是多次就看着天花板,在上午的庭审中,雷政富两次深度后背椅,好像坐大巴一样,都被法警及时的提醒,并且纠正了。

其实中国类似的官司并不少,但是雷政富的官司特别引人关注,我想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除了涉及巨款之外,还就是不雅视频,而且说老实话,雷政富在舆论审判中,他早已是千夫所指,当然我们知道,舆论审判不能够代替法庭审判,法庭还是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依据,雷政富本人也享有应有的人身的权利。

从庭上的表现来看,当庭翻供,他说他跟赵红霞的关系,不雅视频里面是他们的一种恋爱关系,这个说法相当的雷人,我相信也没有什么人会相信,当然其实这个事情本身可以说不是一件罪大恶极的事情,但是正是这件事情,以及很多最近类似的官员的这种涉及到不雅的视频,或者涉及到不伦之恋的这种事情,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潘旸] 标签:雷政富 何亮亮 赵红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