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亮亮:穆沙拉夫失去军方支持 难东山再起

2013年04月20日 11:4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一世强人,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将军回国参选,如今已经被捕了,看来他的从政之路到现在,也可以说是末路狂奔,也到了结局的时候了。

凤凰卫视4月1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一世强人,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将军回国参选,如今已经被捕了,看来他的从政之路到现在,也可以说是末路狂奔,也到了结局的时候了。穆沙拉夫将军在国际上其实声誉,我觉得声誉还是相当好的,因为他虽然是政变上台,但是他上台之后,强力的推进了阿富汗的反恐战争,跟美国密切的合作,但也正因为如此,他遭到了巴基斯坦内部一部分人的强烈反对,特别是塔利班,巴基斯坦塔利班对穆沙拉夫恨之入骨。

另外他在国内,在反腐,在经济发展方面也都少有建树,那么2007年出国流亡之后,2009年出国流亡之后,今年又很高调的回国,冒着被捕的风险,也冒着被塔利班追杀的危险,依然回国准备要参选,但是他在四个不同的选区地方的登记都被拒绝了,所以也就断了他试图通过选举东山再起的道路。

那么前天发生的这一幕也相当有戏剧性,他是在法庭,是在他自己保镖的掩护之下逃离法庭,但是他也没有远走高飞,也远走高飞不了,所以他就在家里待着,那么警察把他包围了。那么他的律师说他是自己向警方投案的,那么官方说他是被警方拘捕的,反正无论如何他现在是被软禁了,估计等待着他的命运一个是看法庭审理,怎么审理他。另外还有一个很值得关注的就是巴基斯坦军队的态度,因为他毕竟曾经是长期巴基斯坦军队的统帅,在军方有相当大的影响。

但是也有巴基斯坦的媒体说,他在巴基斯坦军方的影响已经是今不如昔了,而且军方也是要保守政治中立的,也不会随便的就去拥戴这位前将领。那么总的来看,穆沙拉夫想利用他过去作为一个军事强人统治巴基斯坦的声望也好,经验也好,试图在政坛东山再起,看来已经是基本上这条路已经是走不通了。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思斯] 标签:沙拉夫 何亮亮 军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