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巴马与英拉关系暧昧 米歇尔醋意大发

2012年12月01日 09:3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西方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久前出访东南亚三国期间,会见泰国美女总理英拉的一组照片刊登以后,有媒体调侃说,照片中的奥巴马同英拉之间的态度是十分暧昧,当然是开玩笑的,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还真的较真了,据说她醋意大发,认为自己在全世界面前受到了羞辱。

凤凰卫视11月3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奥巴马英拉暧昧惹怒米歇尔

吕宁思:据西方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久前出访东南亚三国期间,会见泰国美女总理英拉的一组照片刊登以后,有媒体调侃说,照片中的奥巴马同英拉之间的态度是十分暧昧,当然是开玩笑的,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还真的较真了,据说她醋意大发,认为自己在全世界面前受到了羞辱。

这组暧昧照片拍摄于泰国的政府举办的一个招待宴会上,奥巴马与英拉肩并肩的站在一起,两人不但有说有笑,还时不时的进行眼神交流,显然都很开心。其中有一张照片,英拉是回眸向奥巴马拍去含情脉脉的一瞥,而奥巴马也笑盈盈的望着英拉。

据说当第一夫人米歇尔看到这些照片之后,深感不满,有内幕人士说,米歇尔气得简直要蹦到了天花板上。米歇尔的嫉妒心已经积累了相当长一段时间,这次终于彻底爆发了,内幕人士说米歇尔还将奥巴马臭骂了一顿,因为奥巴马这样的行为简直是完全的无视米歇尔高贵的情感。米歇尔认为,奥巴马在照片中的轻狂举止更像是一名游戏者,我估计就是Player或者Playboy,花花公子,而不像是一名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

事实上,据记载,奥巴马的调情外交并非首次,去年11月份,奥巴马出访澳大利亚的时候,便和澳大利亚的女总理吉拉德热情拥吻,一度成为媒体的头条。

最后我们顺便再看一幅漫画。瞧,虽然在这幅漫画当中奥巴马是手捧玫瑰,似乎与某个背影很相似的,很像英拉的这个女子在享受花前月下,不曾想那女子的玉手却在后边悄悄的拉着另外一位强壮的男子,看看这位硕男,原来他的名字叫中国,而那位女子的名字她叫亚洲。

原来这是一幅政治漫画,说的是美国中国与亚洲国家们的三角关系。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涛] 标签:奥巴马 米歇尔 英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