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业主售楼处摆花圈 杭房价跳水“房闹”四起

2012年05月08日 09:1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浙江杭州连续三天都发生了业主因为不满开发商减价而兴起的抗议。据报道,5月3日杭州昆仑天籁业主拉横额抗议,5月4号杭州中豪四季公馆业主举手牌静坐抗议,当晚镇海保亿丽景英郡售楼处400名业主打砸售楼处,5月5日杭州江南铭庭业主就聚集售楼处摆放了花圈,今年来类似事件在杭州已经发生了近20起,参与者有上千人。

凤凰卫视5月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在浙江杭州连续三天都发生了业主因为不满开发商减价而兴起的抗议,一时间是“房闹”四起,据内地媒体报道5月3日由60到70人组成的杭州昆仑天籁业主拉横额抗议,5月4号杭州中豪四季公馆业主举手牌静坐抗议,同一天晚上因为不满开发商大幅度的减价,镇海保亿丽景英郡售楼处大约有400名业主堵在门口,更打砸售楼处,5月5日杭州江南铭庭的业主们就聚集售楼处摆放了花圈,那么今年以来类似事件在杭州已经发生了近20起,参与者有上千人。

据了解杭州这三家遭遇房闹的开发商,降价都比较猛,与去年下半年相比降价金额都达到了每平方米两千元到四千元不等,如果按照一套100平米的房子来算,短短半年时间损失就高达三四十万元人民币,那么各楼盘的老业主们认为让他们一下子就损失数十万的除了自身对楼市价格判断有偏差之外,开发商也存在不可逃避的责任,业主们给开发商提出了三种解决方案,赔钱、退房、不准降价,但是开发商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那么各种房闹的结果呢使得老业主和开发商是双双伤痕累累,售楼处的财务被毁,开发商因为怕老业主闹事,开盘都不敢大肆的宣传,那么价格保密工作做的十分到位,开盘时间地点是一改再改,买卖房子就好像搞地下活动一般。

那么对于老业主来说呢,房闹也没让他们得到想要的补充,据不完全的统计除了两家开发商作出了赠送车位,大约也就十万元人民币,还有免十年物业价,也就是2万元钱,这种让步之外呢其余数十家开发商仍然是保持按兵不动的态度。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淑丽] 标签:花圈 楼处 房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