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奥巴马亚洲行是不是遏制中国之旅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张召忠(军事专家):美国遏制中国是战略,遏制不意味围堵,美国没有能力围堵中国。 楚树龙(清华大学国际战略与发展研究所所长):美国感觉我们的行动在上升,强势在加强,美国认为有必要警告中国。 《一虎一

张召忠(军事专家):美国遏制中国是战略,遏制不意味围堵,美国没有能力围堵中国。

楚树龙(清华大学国际战略与发展研究所所长):美国感觉我们的行动在上升,强势在加强,美国认为有必要警告中国。

《一虎一席谈》PK:奥巴马亚洲行是不是遏制中国之旅?中美能否建立新型军事关系?美国重返亚太战略是否受挫?中国一路一带战略和美国重返亚太是否冲突?

奥巴马亚洲行是否意在抗衡中国?

张召忠 军事专家

楚树龙 清华大学国际战略与发展研究所所长

关愚谦 德国汉堡大学教授

王帆 外交学院院长助理

李杰 军事专家

李永辉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4月26日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4月27日 周日 02:00-03:00 13:00-14: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奥巴马

人参与 评论
一虎一席谈:奥巴马亚洲行是不是遏制中国之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5/0a497149-ec8f-4ed9-8ad3-c880d9a1342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