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军侵华密档:“公款采购”慰安妇 在中国进行性奴制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安倍在会见奥巴马之后,表态称希望能继续改善跟中国之间的关系,使中日关系恢复到战略互惠的阶段。 凤凰卫视4月2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安倍首相这次在会见奥巴马之后,昨天

核心提示:安倍在会见奥巴马之后,表态称希望能继续改善跟中国之间的关系,使中日关系恢复到战略互惠的阶段。

凤凰卫视4月2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安倍首相这次在会见奥巴马之后,昨天有一个表态说,希望能继续改善跟中国之间的关系,使中日关系恢复到战略互惠的阶段,所以可能会派一个高层的代表,也就是高村正彦,高村正彦当然他是作为一个组织的代表,但是他的身份是自民党副总裁,即将访问中国。他希望能够跟中方的高级官员进行沟通,希望在未来这几个月时间里面,特别是在APEC会议在北京举行的时候,能够看到中日关系的改善,他所说的改善就是跟中国领导人会晤。

《文汇报》讲到日本慰安妇叫公款采购,也就是政府采购,也就是说当时侵略中国的,或者是亚洲其他国家的日本军人,这个慰安妇是国家给他们出钱的而不是个人的行为,所以日本的侵华再添加铁证,这是吉林省档案馆首次揭露日军在中国有计划性的进行性奴制,侵华密档整理60年之后,日本记者当然感到不高兴,质疑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公布这样的内容。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安倍 战略

人参与 评论
安倍命访华高官转达希望恢复战略互惠关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9/7f86707c-01ee-4670-8dd5-718cc09478c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