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倍智囊团访华寻求缓和中日关系 不被看好

2013年06月24日 11:2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继安倍晋三的外交主力、内阁官房参事谷内正太郎秘密访问中国之后,安倍的外交智囊谷口智彦也将于本月28号到30号到北京访问,寻求打开中日关系僵局的途径。    

凤凰卫视6月24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安倍外交智囊团访华寻求缓和中日关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我们看到安倍政权的外交智囊团不断访华,寻求打开中日关系僵局的一个新契机。继安倍晋三的外交主力、内阁官房参事谷内正太郎秘密访问中国之后,安倍的外交智囊谷口智彦也将于本月28号到30号到北京访问,寻求打开中日关系僵局的途径。

据悉这次谷口智彦是受安倍派遣前往中国与北京来进行沟通的,但是有观点认为在安倍政府致力于构筑对华包围网的强硬态度下,其实日中关系到底能不能改善,还很难预料。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安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