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平:人大美女比黑客更厉害

2013年06月27日 11:0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女和黑客哪一个最厉害,哪一个更厉害,中国人民大学的网站告诉我们说,美女比黑客更加厉害,为什么呢?是因为昨天一张美女的照片,竟然使得整个的网站瘫痪了。

凤凰卫视6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美女和黑客哪一个最厉害,哪一个更厉害,中国人民大学的网站告诉我们说,美女比黑客更加厉害,为什么呢?是因为昨天一张美女的照片,竟然使得整个的网站瘫痪了。

另外一方面,我看最后一个,就是谷歌在欧盟,涉及到隐私权,现在欧盟的法院正在审查,好像对他必须有利,韩国总统府,以及其他的政府机构,昨天被黑客给攻击了,所以网站出现了瘫痪的局面,人民大学的照片,人民大学的美女,人民大学官方网站,登上了美女的毕业照,是个个人的毕业照,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突然一下子,这个访问量巨增,一度瘫痪了。

所以我们讲,黑客和美女谁更厉害,好像美女更加厉害,不过现在大学生毕业的时候,也好多奇招,比如说男生在他自己的宿舍里面用床单写下这样的字,要告别姐姐了,就是姐弟恋,姐姐毕业了,弟弟还留在这,所以姐姐不要太留恋弟弟,不过现在大学的字确实写的不太好看,你看看这些字,跟我们过去写的好像是差的很多。

这是涉及到今年,已经到了大学毕业季节了,所以要致青春,这个歌词讲的就是这样,因为现在大学毕业生非常多,今年好像是历史上最多的一次,所以找工作非常的困难,所以歌词里面讲到青春再见吧,那放肆的幸福,青春再见吧,那无尽的忧伤,在这一瞬间里面感觉如此靠近,在这一瞬间里面感觉好像又如此遥远,歌词写得还一般般。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美女比黑客 杜平 人民大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