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默多克与邓文迪将分手 亿万分手费续传奇

2013年06月15日 08:5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今天各大媒体都在报道,82岁的默多克与44岁的娇妻邓文迪要分手了,只要跟着亿万富人的分手,一说分手所有的记者全去找大概能分多少钱。所有的记者查到,默多克跟前妻分手的时候,前妻分了17亿美元。

凤凰卫视6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个是讲默多克和邓文迪的婚姻出现了红灯。这个是因为邓文迪跟凤凰有很大的渊源,曾经在StarTV工作,StarTV跟凤凰也有合作,另外默多克曾经也是凤凰的股东之一。所以凤凰的人都非常熟悉这段故事,平时也是在这儿说,中国有这么一个大女婿也是很有趣的话题,不过这个话题又在续新的传奇。

今天各大媒体都在报道,说是82岁的老默与44岁的娇妻要分手了,只要跟着亿万富人的分手,一说分手大家就所有的记者全去找前面大概能分多少钱。所有的记者查到,默多克跟前妻分手的时候,前妻分了17亿美元。但是文迪她自己有两个孩子,本来结婚的时候,邓文迪是不能够继承他的遗产的,但是他的两个孩子跟其他孩子是同等权利,可以享受默多克的财产,就是说从股份上,不管是大儿子、二儿子、三姑娘、四姑娘都是一样的。

那么他们是1997年认识的,认识以后,两年就结婚了,1997年正好也是香港回归,就传出了这么一个传奇。邓文迪这几年做的也不错,她在内地也搞了很多企业,还拍了电影,而且她还是个活跃分子,在网络上也经常能看到她在跟大家调侃。其实大家对结婚再离婚,其实现在社会跟传统社会不一样,只要大家觉得过不下去了,那就分开过,不要忍着,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个社会的进步。

但是说到再婚,我知道周围有很多人,离了婚的还想再婚,那么再婚有些行业就促成了一些再婚,所以最有名的促成再婚的,尤其是名人的再婚,是很多人上学上所谓的EMBA,因为EMBA我也给一些学校去上课,他很有意思,EMBA教你干什么?教你打高尔夫球,教你喝红酒,教你调侃,教你评论,什么都教,我就教你调侃的。教的过程中,由于学费非常高,所以来这儿学习的人不是名人就是贵人,要不就是有钱人,大家在这个上面,包括可能是个美人都可以。

所以在这里边就可能产生新的再婚的机会,尤其是单身,这个我们生活中都有这样的故事,我就不一一例举了。那么除了再婚,再婚前还有一个离婚,你知道过去中国人离婚就是自己到法院或者是什么登记就完了,现在一个新兴产业诞生,什么呢?离婚公司,其实这个离婚公司主要是负责协调两边,大家不见面了,吵的天翻地覆,我再也不见他了,再也不见他,总得有意见,孩子抚养费,房子怎么分,好多细节的还得商量,我们找中介人去商量,其实海外大多数是用律师,内地是用离婚公司来协调这些。

现在离婚率中国也是非常高的,以内地北京为例,它的离婚率是39%,100对夫妇有39对夫妇就要离婚。香港是多少呢?香港33%。另外有个调查显示,因为感情问题而离婚的大约是80%,过去中国人有句话,叫嫁汉嫁汉穿衣吃饭,所以好多人认为是嫁汉是拿一张饭票,其实从邓文迪来讲这个问题是不存在的,所以我们今天写一个字“票”,饭票的“票”。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默多克 邓文迪 与邓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