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3天内服役3艘战舰 扩海军剑指中俄

2012年03月27日 14:5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有报道称,日本三天内扩充海军,每天有一艘战舰服役,而且日本的战舰都是隐形战舰。

凤凰卫视3月26日《有报天天读》节目播出“日本3天内服役3艘战舰 扩海军剑指中俄”,以下为文字实录:

汤本:日本三天内扩充海军,每天有一艘战舰服役,而且日本的战舰都是隐形战舰,而且日本的战舰我们以前讲过是全世界海军舰龄,舰队的年龄,军队的年龄最年轻的,也说明它是新型军舰。

美国的舰龄比较老,有的是50年前的军舰还在服役,而日本这5年、6年10年,1年,而这三艘战舰它的年龄只有天三天,如果它为这个军队服务,一天、两天、三天,可见得日本紧锣密鼓的在扩充它的海军,所以怪不得中国和俄罗斯要加强军演了。

凤凰卫视中文台《有报天天读》节目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12:35-13:0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17:25-17: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艘战舰 海军剑指中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