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乌克兰局势无解 中国借钱不知谁还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你说要对于俄罗斯进行什么样的报复行动都不可能。所以在国际之间,没有什么绝对的真理,只有看你的实力。现在俄罗斯实力是美国予取予求任意的去摆布的,不可能。 凤凰卫视7月25日《新闻今日谈》

核心提示:美国你说要对于俄罗斯进行什么样的报复行动都不可能。所以在国际之间,没有什么绝对的真理,只有看你的实力。现在俄罗斯实力是美国予取予求任意的去摆布的,不可能。

凤凰卫视7月25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所以在这个事情上面我们前几天讲了,普京应对危机的措施应对的很好。第一个他大概知道谁干的,可是分离主义是他的马仔,尽管他没有下令这马仔把天上民航机给打下来,可是总是马仔,他不愿意说你们这个错误的把民航机当军机给打下来,所以我给你一巴掌,他不愿意。马仔必定是马仔,他有错我要替他扛着,所以在这么一种状况之下。美国你说要对于俄罗斯进行什么样的报复行动都不可能。所以在国际之间,没有什么绝对的真理,只有看你的实力。现在俄罗斯实力是美国予取予求任意的去摆布的,不可能。

所以我们又回到乌克兰的内部,现在你说对乌克兰来讲,内部这种动乱或者是内部的混乱它有解吗,它没解。它最需要的钱来源操在西方国家手里,可是西方国家包括美国一向在历史上号称金牛的国家它也没钱给。因为给不是三五万,三五亿的问题,好几百亿。现在我们想象,严格讲起来能够拿出钱的就是中国能够拿出好几百亿美金,好几百亿欧元,非常轻而易举。可是我们中国要援助它,现在他的政权到底是操在哪一派。你看它现在议会要解体了,所以我们就说给它钱,是说借它不是送它。

艾楚怡:都要有个由头。

阮次山:对吧。现在不知道你哪一方面,借方,甲方乙方。你乙方到底操在谁的手里我们还不知道,就我们也不能随便的把我们的钱给花掉。所以对乌克兰来讲,要钱没钱、要人多的是。可是这些人又不光是它的,还有亲俄罗斯派的人在里面。所以我认为乌克兰其实到现在是无解的,有没有解要看美国跟俄罗斯能够谈出什么样的结果来。

西方国家对于乌克兰内部亲俄罗斯派的人持什么态度,像顿涅茨克这些亲俄罗斯派想独立的城市你西方国家的立场怎么样。太乱了,这个地方太乱了。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乌克兰 局势

人参与 评论
阮次山:乌克兰局势无解 中国借钱不知谁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5/b7217504-3b78-421f-8e87-ba33d2cb418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