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阮次山:马英九无意愿使两岸关系更上一层楼

2013年07月24日 09:1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阮次山提到对台湾的政策,对台湾的关系如果现在有人还对马英九有期望的话,这个人IQ大概比马英九还低。

凤凰卫视7月23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看到,马英九他其实对于两岸关系,他没有在往上走,在更上一层楼的意愿,他没有,第一,他受到美国的约制。

梁茵:跟他明年有七合一的地方选举都会有压力。

阮次山:有七合一的选举,他更是要跟大陆维持距离,他始终忘记了,你这个总统在五年以前,其实就是因为两岸关系的把你拱上来的,他一直到现在,他一直的在两岸关系上面,他左右的犹豫,或者他持否定态度,我跟大陆走一步,台湾民众就会说我怎么怎么着,他就忘记了。

你看到现在,民进党有多少的人,包括蔡英文在内,要到祖国内地来访问,所以,这个人你能够说他什么呢?我们什么话也都说过了,他IQ不高也都说了,他想把美国当做干爸爸也说了,我们这边给他多少好处,他忘恩负义,都也说了,你现在还怎么办?

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思考,我们对台湾的政策,对台湾的关系,两岸的关系今后的发展,是不是还要期望,对马英九有所期望,我是认为,如果现在有人还对马英九有期望的话,这个人IQ大概比马英九还低。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两岸 意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