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阮次山:欧元方案被选民唾弃 默克尔大选阻力重重

2012年05月17日 11:0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安格拉·默克尔一位来自德国东部的物理女博士,在德国统一后迅速“崛起”,在短短的15年中,一举成为德国历史上的第一位女总理,她被媒体誉为“德国撒切尔夫人”。

凤凰卫视5月16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可是明年德国要选举,德国的议会要大选,最近德国的地方选举出一个苗头,就是默克尔的旧欧元区方案,被地方选举的选民唾弃,如果明年德国国会选举的话,因为德国是个内阁制的国家,所以她所领导的这个党,是不是能够让继续让默克尔执政,还在未知数,在今年到明年这段期间里面,默克尔可能自己要三思而行。是不是要坚持目前对欧元区,坚持如此的政策,就是要紧缩政策下去,还是要走其他的路,我们有待观察,不过现在全世界的眼光,除了看到奥朗德已经选上了,至于他的政见,他的表现如何,还不知道。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 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 22:30-23:00、05:30-06: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玉宁] 标签:默克尔 德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