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文晖:美国借MH17空难对俄发难欲扳回一手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就是要利用这个机会来围剿普京,要扳回在克里米亚失去的那一局。所以开始的时候总统本人他是比较柔的,但是你看克里今天讲的话非常硬,说有证据显示,这个导弹,一个是俄罗斯的导弹,第二个从亲俄武装

核心提示:美国就是要利用这个机会来围剿普京,要扳回在克里米亚失去的那一局。所以开始的时候总统本人他是比较柔的,但是你看克里今天讲的话非常硬,说有证据显示,这个导弹,一个是俄罗斯的导弹,第二个从亲俄武装的控制的地区里边打出来的。

凤凰卫视7月21日《时事开讲》,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您刚刚提到更多的是普京如何来面对这样的压力,但另外一方面,美国是想要借这个机会做什么样的事情,能不能够扳回一成。而对于美国这样的,可以说在这个世界上的一种急先锋的态度,欧洲大陆其他的国家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反应。

朱文晖:所以从现在美国的情况看,它是非常清楚地,美国就是要利用这个机会来围剿普京,要扳回在克里米亚失去的那一局。所以开始的时候总统本人他是比较柔的,但是你看克里今天讲的话非常硬,说有证据显示,这个导弹,一个是俄罗斯的导弹,第二个从亲俄武装的控制的地区里边打出来的。所以他们对俄罗斯的关系就是说除了武力以外的任何手段它都可以采取。但到这个意义上讲,美国下一步要做的除了提供不断的证据之外。比如说我最新看到的情况,就是驻乌克兰的大使馆,他就说了。我们有一系列推测,我们评估是从那边打过来的。那么他现在更重要做的就是要游说那些在原来制裁俄罗斯不是很给力的那些国家,那么让他们赶快加强制裁。所以比如说一定要把荷兰推出来,荷兰可能和旁边的德国,德国原来对这个事情总是有点三心二意。那么要加强对俄罗斯的这种制裁,所以他们现在是在形成一张网,在合力围剿普京,围剿俄罗斯。

姜声扬:所以说很多人都把矛头指向俄罗斯认为是他们发射的。这似乎整个局势对普京来说相当的不利,所以,你认为俄罗斯有没有必要发射这样的导弹,有没有这样的阴谋论的可能?

朱文晖:所以现在的这个情况就是90%以上的情况,看了各种越来越多的证据都说是亲俄组织干的。看时我也是看了很多关于CIA的小说,CIA确实是无孔不入,也是精于算计,所以就算有1%的的可能性,最后也要看这个调查委员会怎么进行调查。

但是我现在非常担心调查委员会的结论,什么时候才能够出来。三个月、半年还是一年,它的结论会不会又不了了之,但是全世界现在都非常期望抓到真正的凶手。

《时事开讲》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人:姜声扬
首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一至周五 23:00-23:25
重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二至周六 10:55-11:2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俄罗斯 CIA

人参与 评论
朱文晖:美国借MH17空难对俄发难欲扳回一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2/e9d2fddc-885f-4351-bfdb-afdb537d051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