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文道:中国游客来伦敦看的不是奥运 而是名牌店

2012年08月04日 10:3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有一个消息说,信用卡品牌维萨宣布说最近一个礼拜在伦敦刷卡,中国不是第一大,但是中国有一个数字很特别,就是每笔消费平均200英镑以上,约合人民币2000元以上。

凤凰卫视8月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为什么我今天穿得这么样的王室呢?因为英国上流社会欢迎我,听说咱们来了,英国上流社会就是说要举办欢迎会,这家伙。

许子东:保守党议员。

窦文涛:没错。

许子东:打电话请他吃饭。

窦文涛:说是啊,英国上流社会惊动啊,说是中国上流社会见的多了,中国下九流还从来没见过,这家伙终于来了。

梁文道:他为什么保守党议员要请你吃饭呢?

窦文涛:这个天机不可泄漏。我昨天接到一个神秘的电话,他们要请我这个干预英国的这个政治。

许子东:也要请你。

窦文涛:对对对,也要请许老师。

梁文道:关我什么事儿,你平常在中国领导不太待见你,没想到来了英国之后领导接见。

许子东:没有,中国领导也对他很好,是他自己糊里糊涂把人家电话给挂了。

窦文涛:错过了。

许子东:错过了。人家很高的领导打电话请他吃饭,他说开什么玩笑,啪,把电话挂了。

梁文道:有没有听说那个有名的笑话,某前国家领导人也是这样子打电话给某个部门说要干嘛,已经退下来了,老领导,结果那人一听谁,你说谁,神经病。

窦文涛:我就是这样啊。

梁文道:你就真是这样?

窦文涛:很高的领导,我就要跟领导解释一下,曾经发生过的事。很高的领导请我吃饭,通过一个我的朋友说,我就骂了,因为我觉得不可能啊,人家地位那么高不可能请我吃饭,我骂了一句脏话,把电话挂了,后来我知道是真的,我那天在那领导家门口等了三夜,没有机会。我跟你说啊,像奥运一样,机会错过了再也没有,所以我们现在只有穿上西服东方不亮西方亮。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梁文道 窦文涛 许子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