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子东:艳照门以后张柏芝就比较值得同情

2011年07月09日 09:5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个人的缘分因《老夫子》而开始,感情几经波折,又终因《无极》而情牵一线。两人2006年9月在菲律宾小岛结婚,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母。08年的艳照门事件后,几乎所有的人都以为两人必离婚无疑,谢霆锋却选择站在张柏芝的身旁。可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如今却身陷离婚漩涡。据知早于两年前感情就已现裂痕,甚至两次闹离婚,每次柏芝都拿儿子Lucas和Quintus做武器逼霆锋屈服,拥有五亿身家的霆锋为了爱子一直死忍,还不惜将名下物业转名给柏芝作安抚,惟已被柏芝榨干的霆锋彻底死心。 

凤凰卫视7月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名人婚姻如古建筑般“结构外露”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广美,咱们仨里边好像真有微博的就你,是吗广美?

孟广美:应该说有微博不潜水的只有我。

窦文涛:那显然潜水的就是我了,许老师还是旱鸭子。我是为了看他们的,所以说我前一阵还看看,最近我也不大看了。

孟广美:你还不是围观群众,你叫偷窥人士。

窦文涛:没错,没错。其实我是发现我的眼光也非常的窄小,我前段时间大半时间看的其实只是一个微博,叫作业本。

孟广美:我很喜欢他。

窦文涛:这个作业本不管他是谁,他写的有些话经常让我觉得很有意思,比如说还给我们提供话题,他说聊红十字是不智的,聊郭美美是弱智的,那么现在聊什么呢?还是聊聊锋芝恋吧。

然后有些时候写的语言很文艺,许老师你看,我给你读一段。说锋芝恋婚姻划上句话,可爱的人们又说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可是,孩子,这世上没有爱情,有的只是在某时某地,你看我挺好,我见你不错,在一起互相不烦恼,于是拥抱,可未必要厮守终老,爱情虽然最不可靠,却让人一生为之困扰,那霆锋青春仍年少,那柏芝美艳也不老,分手趁早,各自去岁月静好,也很美妙。说一下这个。

许子东:这个就是作业本写的?

窦文涛:对,作业本写的。锋芝前一阵文道帮我顶这个节目,我得感谢和尚,帮我顶节目的时候听说还调侃我。

许子东:我们痛苦死了,我们三个人排了各种话题,排到后来一定要讲张柏芝,然后问谁愿意讲,弄的背后就是说他的遗嘱,不是他的遗嘱,是他的托福。

窦文涛:我当时紧急送院就是因为讲张柏芝、谢霆峰的那集节目录像的时候,过度兴奋。

孟广美:你兴奋啥啊,你又兴奋起来了。

许子东:然后我有朋友,电视界的朋友那次看了那期节目,就是说一看就知道那三个男人根本就不知道张柏芝怎么回事,勉强在那里完成了一集功课。

窦文涛:你们这个。

许子东:真是没讲多少。

窦文涛:许老师你们这个有点太高处不胜寒。

许子东:没有。

窦文涛:我这个人啊,是很通风俗的,那些八卦新闻我不平常不会看,但是一看我就要的完。

许子东:跟文道还做了一晚上功课呢。

窦文涛:做了一晚上功课呀?

许子东:对。

窦文涛:这还需要做功课嘛,真是的。

许子东:他把他们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顿。

窦文涛:现在最新消息,美美你知道吗?

孟广美:不知道。

窦文涛:你怎么也不关心呢?

孟广美:我等结果呗,因为那种三天一小变五天一大变的,这个我心里也承受不了,我等结果。

窦文涛:我老是讲,这个年代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是好是坏,可是呢,我挺难想像那样的一种生活,你知道吗?这种生活是什么呢?我给你讲点儿雅的,梁思成听说过吧,就那个林徽因,所以那天给你讲那本书,就那个安持人物那个回忆你知道吗?这个陈巨来,他写的很多东西,反正他写的。

他就说当时姓林的女孩子很多追求者,在北京西山上,详细情况大家去查这书,大概意思比如说我想吃什么,你们这些追求者骑着自行车谁先买到,那意思谁就比较牛。

许子东:这样啊。

窦文涛:哗,都去了,结果其中一个姓梁的,奔的最快,摔瘸了腿,说是姓林的这个女孩子,也是因为这个事儿对他有点不好意思。

孟广美:感动了。

许子东:瞎编的吧。

窦文涛:陈巨来这个人是搞篆刻的,真是这个下笔如刀有些地方,我建议大家,真是不是朋友的我都不给你推荐这个书。

孟广美:我已经买了,已经买了。

窦文涛:非常有意思,刚才说什么来着?

孟广美:你说没有办法想像这样的生活。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许子东 张柏芝 窦文涛 孟广美 微博 锵锵三人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