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现在男人都要少女 熟女怎么办?

2007年05月02日 15:1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少女跟熟女的差别在哪里

主持人:《锵锵三人行》,大家好。文道,咱们今天再跟沛芳互动一下。

郑沛芳:互动啊。

主持人:真是互动啊,刚才开头之前沛芳还这么分配的。

梁文道:跟你她斗回去什么?

主持人:没有,她说好亲切,想起很久以前。

郑沛芳:对对,因为以前文涛会说,我很帅,这样子你就会分泌肾上腺素。

主持人:沛芳不象话,还闹过事呢,在人家广东哪个台呀,我还说呢,说我是你生命中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来着?

郑沛芳:真的吗?生命中很难忘的。

主持人:不可承受的。

梁文道:说什么男人,您只要说他是你生命中的某一个男人,那就已经很厉害了,是吧。

郑沛芳:哇,那我写回忆录,要把他放进去了。

主持人:其实在沛芳生命中,我倒真觉得,你别看她老讲女人的,我倒觉得她信仰男人。她说的所有理论观点,没有一件事逃得出男人的,她全琢磨男人,你说是不是。

郑沛芳:我其实是崇拜男人。

主持人:我崇拜女人啊。

梁文道:活在男人的淫威底下。

主持人:你为什么崇拜男人呢?

郑沛芳:我很喜欢被男人领导,如果他的学术领域,或者他的思维,或者他经验各方面是可以领导我的话,我是很愿意被他带领的。

主持人:那么合适啊。

梁文道:我们没有人是闲职,不带领任何人。

主持人:所以你就一件一件的春风吹向男性。今天沛芳又带来了一个话题,我觉得她可以是性学讲座了。

郑沛芳:社会现象。

梁文道:沛芳性学讲座。

主持人:这次不玩性了,这次玩情的。这次玩维情的。而且呢,说的就是什么人难受,就说什么人了,她现在感动深受。

梁文道:怎么了?

郑沛芳:是,亲身之痛呀,你像看我这个年龄。

主持人:很大了。

梁文道:人家都痛了,你还问。

郑沛芳:熟透了的年龄,结果呢,可是偏偏现在三十岁的男人,开始学坏,抱着同一代,唱着同样的爱。四十岁的男人已经学坏,抱着下一代,唱着迟来的爱。五十岁的男人最坏,抱着第三代,唱着糊涂的爱。结果唱了半天,都轮不到我们,人家都要少女,不要我们熟女。

主持人:我问你一个问题,沛芳,你有没有碰见这种场合,现在有些经常会有这种场合,比如说一大屋子人,有大部分女孩子,都是那种特别年轻的,二十岁什么的,有很多男人

郑沛芳:是呀。

主持人:但是呢,也有几个大家一起找来的,就像她这种熟女的。

郑沛芳:熟透了。

梁文道:成熟。

郑沛芳:会,因为,我们跟着蹦蹦跳跳,有点奇怪。

梁文道:跳不动了。

郑沛芳:其实我都跳得动  问题就出在。

梁文道:而且不小心在跳的闪了脚了。

郑沛芳:对,我告诉你,我超会穿高跟鞋的,而且我特别会穿高跟鞋跳舞,可是,你有了一个年纪的时候,你要矜持,你要有那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你不能够还像小女孩一样蹦蹦跳跳。

主持人:是,你说你跟小姑娘同台拼活泼,你看你像什么了。

郑沛芳:对呀,那明明同样大家都是穿娃娃装,结果我穿个大肚装,对不对,就不象话了。

主持人:所以她说她崇拜男人嘛。但是你应该学点新女性的观点,就是我的价值难道是靠男人的眼光,男人的回头率来界定的吗?

郑沛芳:没办法,我告诉你,你这么多理论。

梁文道:实践过这个理论。

郑沛芳:对,怎么样证明自己的有价值,体现自己的那种内涵气质,对不起,人家还是要青春,没有用。

主持人:这里面根本的一个问题就是你认为一定得需要男人。

梁文道:如果你不需要,比如说你管那个人需要什么青春呢。

主持人:你不是还写书吗,你又做电视节目,这不是你获得人家尊敬的理由吗?

郑沛芳:没错,那其实也就是说我自己的切身的经验,我常常会跟大家分享,所以我跟大家分享的经验。

主持人:穿上高跟鞋怎么跳。

郑沛芳:对,我现在就有个方法,怎么样抗低吸引力,男人告诉我说,你们少女跟熟女的差别在哪里。

主持人:在哪儿?

郑沛芳:那就是我们抗拒不了低吸引力,很多东西都下垂了。

主持人:男的也下垂。

郑沛芳:所以我现在要抗下垂怎么办呢?倒立,你在家练倒立呀,对身体好。

主持人:就回垂是吧。

郑沛芳:对,就是因为你增加血液的循环,然后皮肤呢就又可以再往上嘛,因为你倒过来的话,皮肤就往上,然后血液往头顶的话呢,你可以补充养分。

主持人:你就这样战胜低吸引力吗?

梁文道:那你在家里的生活不是很怪异吗?总是要倒过来。

郑沛芳:对,倒过来的,最好也能够倒着走,开玩笑。

主持人:但是呢,这是没有前途的任务,你知道吗,就是说最终,你不能不承认生物的东西。

郑沛芳:是。你该老的还是会老,因为有个生物时钟,还有我们的内脏,我们的身体,我们各方面的精力都有限。

主持人:对呀,所以你如果老拿青春少女获得男人青睐这个标准来支撑自己,早晚有一天会失落。

郑沛芳:崩溃呀,我不光是失落。

主持人:怎么崩溃?

郑沛芳:你看看,所以我常常安慰我自己说,如果我的对手男人喜欢的是18岁,20岁的话。

主持人:你看她管男人叫对手,这是什么?

郑沛芳:就是说男人喜欢的对象,18岁,20岁是我的对手啊,绝对是我的竞敌。

主持人:哦,小女孩是你的对手?

郑沛芳:对,如果男人在我跟小女孩中间选择小女孩的话,大家姐妹们,你就让这个男人去,因为你的对手是成千上万的,可是如果他需要的是一个有内涵的女人的话,是需要精神,思想交流的人的话,那他才懂得欣赏你,欣赏熟女的智慧跟相处的乐趣。

主持人:你觉得你智慧比前些年渐长?

郑沛芳:那要多跟你聊聊,让你们来打分数了。

点击进入《锵锵三人行》节目博客

点击查看节目表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