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换偶-禁欲文化后的反弹

2007年04月23日 18:45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声明:凤凰新媒体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嘉宾语录:

马未都:结婚是为了简单的解决性问题。

性本身是一个很动物性的,就是我们跟哺乳类动物在性行为上的区别,不是很大,唯一的区别就是我们随时可以发情,它是有一个发情期。男人很大程度,过去男人,包括越有文化的人,越要找一个没文化的人,他觉得这个乐趣无穷,有人说我70岁了,找一个女孩,我一天教她认一个字,我还有三千多个字教她,我还能多活十年。

查建英:人有多种性需求,所以婚姻是一个永远的困境,它强迫你只能一种。

男女性高潮的区别是,男性是一次性的,女性是多次性的。查看节目全文

查建英:作家,北京人,就读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曾为《万象》、《读书》、《纽约客》、《纽约时报》等撰稿。已出版非小说类英文著作《ChinaPop》,杂文集《说东道西》,小说集《丛林下的冰河》等。

马未都,汉族,1955年3月22日生于北京,祖籍山东荣城,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观复古典艺术博物馆的创办人及现任馆长。1980年起,马未都开始了他的文学创作生涯。十余年里他以瘦马等为笔名发表小说、报告文学等上百篇,后由作家出版社结集出版。他从80年代开始收藏中国古代器物,至90年代,他的收藏已具规模,陶瓷、古家具、玉器文玩等藏品逾千件。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