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长盛:普京借叙问题批美 令其愤怒又无奈

2013年09月18日 09:3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在美国的《纽约时报》上发表文章,抨击美国的例外主义,这篇文章引起了美国各界一致强烈的反应表达对普京的批评,但普京以叙利亚观点来批评美国,让美国人一方面很愤怒,一方面又很无奈。

凤凰卫视9月1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在美国的《纽约时报》上发表文章,抨击美国的例外主义,而这篇文章引起了美国各界的初期一致的强烈的反应表达对普京的批评,首先在华盛顿现场长盛兄,为什么美国人如此在意普京对美国的价值观的批评?

林长盛:因为普京这个批评真正捅到了美国人从上到下,从精英分子到一般老百姓的心窝,我在美国这么多年接触美国很多人上下,美国人对美国这些价值观念,他们感觉到他世界是独一无二的,也就说例外主义。

美议员麦凯恩准备在俄媒体回击

那么美国人从上到下感觉到非常的自豪,所以普京在这个问题上批评美国,那等于说美国人从上到下非常的愤怒,可是另一方面呢而普京的批评以叙利亚的问题来看,确确实实是美国人是有苦难言,因为美国人,因为奥巴马这一回对民主党政府在叙利亚这个问题上确实让他很失策,就开始来讲他想打,可是他提出这个打叙利亚这个问题并不能解决化学武器问题,因为什么呢?因为你打,但是你只要说你不把这个叙利亚政府推翻掉,那么这个叙利亚政府的化学武器还是存在的,所以美国很多老百姓对着奥巴马政府如何善后,尤其根据到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美国无法善后来看,所以美国民众的反对非常强烈。

加媒称美国唯一例外是道德伪善

而普京在这个问题上以叙利亚观点来批评美国,让美国人一方面很愤怒,一方面又很无奈。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林长盛 普京 美国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