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运鹏:考纪会系黑箱政治 王金平前途未卜

2013年09月11日 09:4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郑运鹏谈到现在考纪会,一切都是黑盒子,像黑盒子的运作已经引起普遍的不满,如果考纪会对党内的同志,对“国会议长”,甚至不敢公开这些法官的名字的话,明天考纪会如何处理王金平的党纪案,这一点全台湾都在看,甚至是全世界都在看。

凤凰卫视9月10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其实现在外界有一种观点认为马英九在这场关说案当中其实在极力地维护关说案的涉案人柯建铭,而且在极力推动这个案件是向极端政治化的方向去发展,换句话说,这种观点认为,民进党的眼里只有蓝绿的斗争,您怎么看?

郑运鹏:如果你从王院长今天的讲话来看的话,很明显这是国民党的内斗,然后把在野的领袖一起拖进来,把在野党当工具。所以我刚才在第一段的节目时候我就讲说,马“总统”透过他的调查系统,不但把“国会议长”拉进来了,也把在野党一起斗争,所以对这一点我们对马“总统”还是提出强烈的质疑。所以民进党跟柯总长不得不做一些回应,这是针对马“总统”滥权的部分。那我认为马英九是说,他从两岸的一些政策来到王金平这个案子如何进行,到现在考纪会,就像刚才忠信兄讲的一切都是黑箱政治,一切都是黑盒子,像黑盒子的运作已经引起普遍的不满,如果你们考纪会对党内的同志,对“国会议长”,你甚至不敢公开这些法官的名字的话,我不想他明天考纪会如何处理王金平的党纪案,我想这一点全台湾都在看,甚至是全世界都在看。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考纪会 王金平 郑运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