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锡麟:安倍的一意孤行对亚洲是不定时炸弹

2013年08月14日 09:5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黄锡麟先生认为鸠山他是一个温和派的,他也说中日之间应该要和平的共存,而不是用目前的方式来敌对,他在这里边是当一个润滑剂,而安倍他也是一样的一意孤行,还会按照他的方式一直来走,对我们中方之间跟台湾之间或是整个亚洲地方是一个不定时炸弹。

凤凰卫视8月1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我们知道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他在12号的时候批评安倍包围中国的战略幼稚,你怎么看?

黄锡麟:因为毕竟自从日本战败国之后,那本身日本就现在首相安倍他一直想要恢复他所谓的军国主义,他有这个打算。所以说目前他由于在冲绳这个地方或者现在在那霸或者是石垣岛这个地方要部署这些部队,他最主要是说军国主义的复苏。

我认为鸠山他本身是一个温和派的,他也说中日之间应该要和平的共存,而不是用目前的方式来敌对,会被整个亚洲地方是一个不定时炸弹,我们也不希望看到中日之间起冲突,他在这里边是当一个润滑剂,安倍他也是一样的一意孤行,还会按照他的方式一直来走,对我们中方之间跟台湾之间或是整个亚洲地方是一个不定时炸弹。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安倍 黄锡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