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京批评美反恐持双重标准 不支持俄反而歪曲事实

2013年04月27日 11:2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在最近的一次新闻采访中,有人问普金对于波士顿恐怖事件的看法。普金批评了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在反恐中持双重标准。美国发生恐怖事件俄罗斯积极支持,而俄罗斯发生时美国不断不支持还歪曲、混淆。

凤凰卫视4月26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谢谢,其实无独有偶,俄罗斯总统普京昨天批评西方国家在对待反恐的标准上实行双重的标准,宇光,普京是在什么样的背景下说这番话的?他的目的又是什么?

卢宇光:俄罗斯总统普京昨天确实表示就说,他认为美国在国际的反恐的斗争中一直是持双重的标准,特别是俄罗斯作为国际恐怖主义组织极端主义活动,作为损害最少的国家,俄罗斯确实教训美国,而且也使美国在一系列的恐怖活动中逐渐的改变自己对恐怖活动的立场和态度。

那么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在昨天的连线中有人问他是说萨纳耶夫,俄罗斯的两个兄弟在那边制造了恐怖袭击的活动,有怎样的一个看法。普京表示就是俄罗斯特别是在美国发生恐怖袭击的时候,俄罗斯与美国采取合作的态度,但是美国在俄罗斯发生恐怖袭击之后,美国人当时并没有与俄罗斯进行合作。美国人总是说俄罗斯这些发动血腥的制造恐怖袭击活动的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分子称之为一种起义者或者是一种被压抑者,而且对他们在政治暴力上进行增援,而且经济上进行帮助。我记得在2003年的时候,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次反恐上他这样检讨俄罗斯的反恐的斗争,没有被世界公认的行为。

而且普京表示说在反恐斗争中必须要保证自己的信息透明,这个是我们可以看到今年是俄罗斯当年的恐怖事件的11周年。当时这两个恐怖事件确实使俄罗斯的讯息相当的透明,而且以一种直播的形式让全世界看到恐怖分子的所谓的极端,当时普京讲就说要保证信息的透明而且要加大力度调查反恐,从另一个角度减少包括美国包括其他西方的一些国家对俄罗斯反恐斗争中的歪曲和混淆。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反恐 双重标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