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2013年大事件:4分钟通览全年精彩瞬间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29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陆大爷这50几年嗖的就过去了,而日本长出一个岛就用了一个月,时间这个东西真是很难琢磨,转眼又到了今年的最后最后几天了,20

核心提示:时间这个东西很难琢磨,转眼又到了今年的最后几天,2013年就要过去,《倾倾百老汇》特别准备了一个年度盘点短片,用4分钟的时间,来看遍这一年的各大瞬间

凤凰卫视12月29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陆大爷这50几年嗖的就过去了,而日本长出一个岛就用了一个月,时间这个东西真是很难琢磨,转眼又到了今年的最后几天了,2013年就要过去,我很怀念他,我们特别准备了一个年度盘点的短片,用4分钟的时间,来看遍这一年的各大瞬间,您还记得他们吗?
 
    在这我把掌声送给,送给我的小伙伴们,他们太棒了,太棒了,怎么样?各位看得刺激吗?激动吗?2013我们眼中,也许有人会问,怎么没有那个谁啊?哎,怎么没有那个什么事儿啊,您刚才看到的这4分钟是在我们视野之中最深刻的2013年的瞬间们,每个人眼中的2013年都会是不同的。
 
    其实这些不同都不重要,甚至2013年在我身上,在你身上发生过什么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让2014年发生点什么?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盘点2013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盘点2013年大事件:4分钟通览全年精彩瞬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9/0a513eeb-1d4e-4452-b837-8e29840700d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