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军队走出国门 媒体盘点2013解放军十大事件

2013年12月25日 11:0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3年中国的军队走出国门,其中有10大事件可以值得记录的,这10大事件其中有几件也是大家都已经是非常熟悉的,包括比如说中国和俄罗斯在彼得大帝湾举行海军军事演习,然后中美两国进行军事演习。

凤凰卫视12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最近这两天其实外面的媒体报道的相当多,就是在中国军事现代化的方面,就是不断地有一些新的进展。比如说中国的黑鹰直20直升机成功首飞,然后外媒也报道的比较多,把它跟美国的黑鹰相提并论,比如说这个直升机将是陆军里面一个非常重要的武器,也就是为陆军添翼,专家认为说是夺岛的利器,对夺岛来讲应该是非常的关键。

那么国产的直-20在东北的一个机场成功的首飞了,然后另外一方面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说,中国10天以来,连续的就是两次试射洲际导弹,就是核打击能力增强,所以使得外界的舆论也是非常的关注,《联合早报》的一个制图及涉及到中国洲际导弹以及航空母舰所在的位置。

那么2013年中国的军队走出国门,其中有10大事件可以值得记录的,这10大事件其中有几件也是大家都已经是非常熟悉的,包括比如说中国和俄罗斯在彼得大帝湾举行海军军事演习,然后中美两国进行军事演习。还有就是海军三大舰艇、三大舰队都到西太平洋去了,打破第一岛链。

然后另外还有讲到就是中国和平方舟医院船到菲律宾去救灾,这都是中国军方所采取的一些行动,主要是走出国门。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军队走出国门 解放军 直-20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