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印度买俄罗斯航母 美国报复性羞辱印女外交官

2013年12月23日 10:2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因为涉嫌伪造签证资料,克扣管家工资,印度驻纽约总领馆的一个副总领事叫科布拉加德,当街遭到了美国警方的逮捕,这位39岁的印度妇女在被带到了警察局之后,遭到了外交官的脱衣检查,还跟吸毒者一起关小屋里边。

凤凰卫视12月22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上个星期呢,因为涉嫌伪造签证资料,克扣管家工资,印度驻纽约总领馆的一个副总领事叫科布拉加德,当街遭到了美国警方的逮捕,这位39岁的印度妇女在被带到了警察局之后,遭到了外交官的脱衣检查,还跟这个吸毒者啊一起关小屋里边,美帝啊,你这是赤果果的挑事儿啊,难道因为印度买了俄罗斯的航母,你就这么打击报复?是不是,不合适。

所以是可忍孰不忍嘛,叔叔忍了咖喱他也不能忍啊,是不是,这件事儿发生之后,美国驻印度使领馆被邀请上报薪酬,访问印度的美国议员也吃了闭门羹,回去,外交官特权呢被剥夺,就连大使馆门口那水泥墩子,拦事儿的,保护设施也端走了,说是妨碍交通,我觉得印度你们这样也不对,你这给美国一个借口,是不是,将来把你从地图上抹去因为你“碍眼”。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美印外交风波 科布拉加德 印度驻纽约总领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