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印度女性发明放电内衣 和贞操裤齐名

2013年04月08日 10:5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于强奸案的频发,最近印度金奈的女汽车工程师发明了一个新型的防狼内衣。它配备了全球定位系统,能够在女性受到侵犯的时候,及时向女孩的家长和警察发出警报。

凤凰卫视4月7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对于同是发展中国家的印度也是这个样子,正所谓高手都在民间,由于强奸案的频发,最近印度金奈的女汽车工程师发明了一个新型的防狼内衣,各位看,这不是一款普通的内衣,它配备了全球定位系统,能够在女性受到侵犯的时候,及时向女孩的家长和警察发出警报。

还可以向歹徒发射高压电流,动感光波嘛,古有贞操裤,今有放电衣,印度真不愧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二。但是作为一个技术宅,我关注的是下雨的时候它会不会漏电呢,如果自己老公想surprise,突然抱住老婆,会不会也被电死呢,还有,坏人侵犯的时候,应该不会只是去侵犯她的内衣,还会接触到身体的其他部分,众所周知,人是导体,那这会儿放电,应该是两个人幸福的躺在一起啊,别动,电死你。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尉迟 贞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