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化学阉割”或能有效治理印度轮奸案

2013年03月25日 09:3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印度只有人口数量上做着大国梦,但是性别比例它没跟上,他们的男女比例大概是10:8.5,也就是说每20个男性之中就有3个找不到对象,上海人对此呢就有很科学的解释叫“憋三”。于是呢这三个老憋着也不是个事儿,就容易产生作风问题,鉴于印度国会已经开始讨论使用“化学阉割”的惩罚方式。

凤凰卫视3月24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印度只有人口数量上做着大国梦,但是性别比例它没跟上,他们的男女比例大概是10:8.5,也就是说每20个男性之中就有3个找不到对象,上海人对此呢就有很科学的解释叫“憋三”。于是呢这三个老憋着也不是个事儿,就容易产生作风问题,鉴于印度国会已经开始讨论使用“化学阉割”的惩罚方式,我对印度解决性侵案件还是很乐观的,哪个男人不怕这个呀。其实我估计性侵案频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印度电力供应不足,大家都知道中国人爱宠物,殊不知印度人爱电器,所以隔三差五就搞个全国大停电,给家电放假休息一下,累了。在黑暗之中,美国人发明了电灯,日本人制造了发光二极管,希腊人思考了哲学,波兰人观测了天体运行,中国人学会了凿壁偷光,而印度人在深刻的贯彻国学《爱经》。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印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