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十大色情国度排名:中国高居第四日本没上榜

2013年08月19日 09:5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有个男性网站叫“Askmen”,公布了“全球十大色情之国排名”,分别是希腊、巴西、俄罗斯、中国、波兰、意大利、马来西亚、西班牙、瑞士、墨西哥,这个中国很意外进入了前10名,而这其中居然没有日本,这让苍井空、波多野结衣、小泽玛丽亚、泷泽罗拉等多位老师情何以堪,工作不力啊。

凤凰卫视8月18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天一热,人容易,这个情绪烦燥,急火攻心,好打架。埃及最近火气啊,很大,自从穆尔西下台之后,支持者四处纵火,开罗已经沦为火海子。14号,埃及过渡政府和警方在开罗对穆尔西的支持者示威场地进行了“清场”行动,结果导致大量伤亡,其场面是惨不忍睹啊,血腥的场面我就不给各位展示了,是吧,咱们给各位看一个示威者,小弹弓拿着,埃及嘎子哥啊。哈哈哈,日本最近特别窝火,很没面子,美国有个男性网站叫“Askmen”,公布了“全球十大色情之国排名”,分别是希腊、巴西、俄罗斯、中国、波兰、意大利、马来西亚、西班牙、瑞士、墨西哥,这个中国很意外进入了前10名,而这其中居然没有日本,这让苍井空、波多野结衣、小泽玛丽亚、泷泽罗拉等多位老师情何以堪,工作不力啊。

哦,当然啦,正是因为她们纷纷来华发展,才导致我们高居第四的,AV女优,是我们吸引外籍人才战略的第一步,也是成功的一步。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色情之国 AV 苍井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