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飞机空间狭小 不如渣滓洞江姐的牢房宽敞

2013年08月19日 09:5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飞行过程之中,飞机狭小的空间,和与世隔绝这个氛围,会形成一种特殊的环境,一方面呢,它放大你的感官,飞机时的噪音,乱窜的熊孩子,隔夜的飞机餐,让人情绪易怒,巨蟹座都憋成天蝎座。

凤凰卫视8月18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天空看起来很辽阔,跟内蒙古大草原似的,骏马奔腾,但是能用的地儿特别少,跟北京二环似的,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狭空相逢,都晚点呐啊。

这个地少人多,所以还是要限制飞机流量,是吧,设置流量提醒,尊敬的客户您本日的航班移动飞行流量已经不足,如果有需要,请拨打电话至塔台。这个飞机太多,谁能先飞,谁得下了飞机明天再来,这都是靠塔台调度,就这个,长得跟小菊花似的这个东西。有小道消息说,只要给这塔台打一个电话,马上就能放行是吧?喂,塔台吗,我乘坐的是XX航空的OO航班,让我们先走,我是谁?我是部长啊,什么部长?我十八岁以后个子就不长了。本月有了好消息,据说只要天气情况许可,国内各大机场已经不限制起飞了,但限降落,简而言之呢,以前您是在候机大厅等,现在改成在天上等,你飞到目的地机场的上空,塔台一喊话,不好意思,我们这儿机场已经满了,停机场也满了,你到那边养鸡场看看去吧。你在天上绕,扭头一看,嘿,这还三十几个溜弯的飞机呢。

当然,其实我个人是喜欢这样的,很好,你起码你到了啊,你有个盼头是不是,油烧光了自然咱就掉下去了,这个飞行过程之中,飞机狭小的空间,和与世隔绝这个氛围,会形成一种特殊的环境,一方面呢,它放大你的感官,飞机时的噪音,乱窜的熊孩子,隔夜的飞机餐,让人情绪易怒,巨蟹座都憋成天蝎座啊。就拿737-800这个机型来说,客舱面积100平米,坐呢大概180个人,每人呢合着有0.53平方米。这还是建筑面积,刨去了走道、厕所、茶水间,使用面积也就0.4平方米啊。同志们,万恶的渣滓洞知道吧?关押过江姐的2号牢房,50平米18个人,合一个人将近3平米呢。飞机窗户为啥不给打开,担心大家越狱,不是,越机啊。

而另一方面,你和周围的同机人,会产生强烈的依赖感,这就是传说中的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呐。当年邓文迪就是在飞往香港的头等舱里,结实了新闻集团的董事,之后才认识了默多克,成为大哥背后的女人。这就是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千年修得搭飞机啊。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空间 江姐 大哥的女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