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奥巴马自爆身背30年房贷

2013年06月03日 11:5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这周饱受各方压力的,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先是在山东济南的网吧里,持有效身份证登记上网,以体会墙内上网不同反响的快感。接着自爆身背30年房贷,与百姓同呼吸共命运。

凤凰卫视6月2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这周饱受各方压力的,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先是在山东济南的网吧里,持有效身份证登记上网,以体会墙内上网不同反响的快感。接着自爆身背30年房贷,与百姓同呼吸共命运,但美国百姓没注意的是,奥巴马的存款分分钟可以还得清房贷,所以高富帅怎么都是高富帅,穷矮矬一辈子都是穷矮矬啊弟兄们。然后又被人翻出了老底,说他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记录在案的非洲黑奴的后代,我也不明白,查他祖宗有啥意义呢?是说那个黑奴当年留下了一笔巨额遗产现在等后代来继承吗?

他继承有什么用,他也得上交他老婆呀。前几天,奥巴马在出席亚太裔传统月活动的时候,他的衬衫衣领上,不明不白出现了一个口红印。据犯罪嫌疑人,就是他自我的陈述是,出席活动的一个FANS给印上去的。一个编假话都这么失败的人,他怎么当领导人呢?这得说,Oh Baby,这不是早上出门的时候你留下的吗?不是很好啊,或者这么说,Oh Baby,这个是衬衫的LOGO,LOGO。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奥巴马 尉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