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遭美黑客攻击 中国主机多数被美国控制

2013年03月18日 10:0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最近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就有数据显示,中国遭受境外网络攻击的情况越来越多,仅今年的前两个月,境外6747台木马,就控制了中国境内的190万余台主机,无论是控制服务器,还是控制主机的数量,美国都是No.1,看来美国连小行星撞击地球都无法预测,是有原因的,注意力不集中啊。

凤凰卫视3月17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半个月前,北京环卫局清理故宫外围的筒子河捞出了一万多根吃剩下的玉米棒子。大家纷纷表示,部分游客素质不高,大家纷纷还表示,垃圾桶的确摆放的太少。我表示,别扯那么远的,各位,平时听说类似的事儿,大家都很恐慌啊,像百条鲸鱼搁浅自杀,千头死猪的奇幻漂流,不祥之兆啊。怎么这次扯东扯西的呢?标题没起好,应该叫做紫禁城河底惊现万具棒子尸体。

棒子要出事儿啊,棒子何苦为难棒子呢你说。早就听说城市啊,都已经被垃圾包围了,想不到,紫禁城也沦陷了。那地儿不是不住人了嘛?没人的地儿倒垃圾才没人管,前几天距地面几百公里外的太空,就发生了一起因为倒垃圾而引发的“交通事故”,一颗俄罗斯的科研卫星,被一块只有0.08克重的太空垃圾从侧面撞击,受损严重,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二起发生在太空的非故意撞击。

0.08克啊,也就合一坨眼屎那么重吧,我决定从今天起,收集自己的眼屎,万一和美国开战了,我全捐给国家,是不是?人一根头发也有5、6毫克,看来脱发的朋友,是当不了宇航员的哦。这事一出,俄国人还没说话呢,美国人跑出来开了个发布会,宣称对此次恐怖袭击事件负责。开玩笑,不可能负责,这方面,美国还没有恐怖组织爷们儿呢。美国说,俄国的卫星是被一块中国的碎片给撞坏的,而这块碎片,是中国2007年进行反卫星试验时候留下的卫星碎片,我们已经追踪很多年了。

连一块中国的0.08克的垃圾,美国都要追踪,我深深地感觉,自己在美帝面前毫无隐私,下次去美国我决定不穿衣服啦,反正我长啥情况,他们都清楚啊。我在想,上次不是那谁,勇闯美领事馆打小报告嘛,为啥没给留下,美国人当时听完了说,你就知道这么点事儿啊,来来来我再告诉你两件。最近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就有数据显示,中国遭受境外网络攻击的情况越来越多,仅今年的前两个月,境外6747台木马,就控制了中国境内的190万余台主机,无论是控制服务器,还是控制主机的数量,美国都是No.1,看来美国连小行星撞击地球都无法预测,是有原因的,注意力不集中啊。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黑客攻击 主机 棒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