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美国没安全感 安全系统很脆弱

2012年10月22日 10:0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0月8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经历11个月的调查后拿出报告,以“危害美国国家安全”为理由,封杀中兴、华为(简称“中华”)在美国的收购和交易活动。这事得出两个结论。一:美国很没安全感;二:美国的安全系统很脆弱。

尉迟琳嘉:虽然我们为美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不但帮他们选总统,还送过去了大量有钱人嘛,但美国竟然还对咱们的企业搞封杀,白眼狼啊,心太黑啊。God Black American啊。

解说:10月8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经历11个月的调查后拿出报告,以“危害美国国家安全”为理由,封杀中兴、华为,简称“中华”他们在美国的收购和交易活动,呼吁和“中华”有业务往来的美国公司“考虑选择其他供应商”他们反复强调,中国企业非常危险,不要和他们合作。谎言重复20遍也能成真了,更何况他们一天就说20遍。美国国会就这样成功地毁灭了“中华”企业的良好形象。看起来,中国形象宣传片还是得多多在美国播放啊。

相比之下,苹果它犯下的罪更是罪恶滔天啊,直接影响中国人民的人身安全和社会稳定。为了买苹果,卖掉肾以后,夫妻生活不和谐,离婚率就高,社会就不安定啊。

尉迟琳嘉:这事儿让我得出两个结论。一,美国很没安全感;二,美国的安全系统很脆弱。据中兴的总裁说,美国所有指的这个威胁,其实叫软件漏洞。但是,这是包括微软、谷歌,就整个行业所有的企业都会出现的问题。所以,你看美国公司,经常要发一些補丁出来,来弥补漏洞,而且没有漏洞,苹果怎么越狱嘛。这凭啥就质疑我们中国的企业,但是美国说你有,你就必须有,一贯如此,好比伊拉克,美军开过去,说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结果找了半天,没找到,美军自己就变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凤凰卫视10月20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尉迟 美国 安全系统很脆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