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白宫: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下台不可避免

2012年07月28日 14:3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叙利亚局势告急,多名政府高级官员纷纷叛逃,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在27号表示,这足以证明巴沙尔的日子屈指可数。

凤凰卫视7月28日《周末晨早播报》节目播出“美国白宫表示叙总统巴沙尔下台已不可避免”,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谚莹:叙利亚局势告急,多名政府高级官员纷纷叛逃,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在27号表示,这足以证明巴沙尔的日子屈指可数,这是不可避免的事实,美国将会和盟友加大孤立制裁叙利亚政府,并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非致命援助,请看驻华盛顿记者王涛峰的报道。

解说:卡尼表示,叙利亚的高级别军政官员倒戈,巴沙尔政权实际控制地区逐渐减少,这已经告诉人们,巴沙尔的日子所剩无几,同时美国会对叙利亚反对派继续提供通讯设备和药品等非致命性物资的援助。

卡尼:我们的政策是继续给予叙利亚人民人道支援,继续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非致命的支援,继续和叙利亚之友及区内其他支持及关心叙利亚民众的国家去孤立叙利亚政权,施加压力,令巴沙尔没有财政资源,向自己的人民发动战争。

解说:卡尼指责巴沙尔是一个经常不信守承诺的人,虽然巴沙尔曾经几次重申了对安南所提出的六点和平计划的承诺,但他也公然放弃并拒绝执行这一计划。卡尼还警告巴沙尔,不仅不能够使用化学武器,而且还应当妥善保管,否则巴沙尔难逃其咎。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沙尔 美国白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