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贝克汉姆资料

2013年03月23日 15:13
来源:新华网

大卫·罗伯特·约瑟夫·贝克汉姆(David Robert Joseph Beckham,1975年5月2日—),前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曾效力于曼联、皇马、AC米兰、洛杉矶银河等豪门俱乐部。从1999年开始进入人生辉煌时期,逐渐凭借其出众的外表和精湛的球技成长为一代大众偶像,人称“万人迷”。先后于1999年及2001年夺得世界足球先生亚军,是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等多家广告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他在球场上司职右前卫或中前卫,右脚长传和定位球技术尤为突出,在职业生涯中都以此贡献了大量助攻和进球。离开美国大联盟后,他加盟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身披32号球衣。

基本资料

中文名:大卫·贝克汉姆

英文名:David Beckham

称号:“万人迷”、“小贝”、“Becks”、“大卫”、“贝”、“碧咸”、“David”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球衣号码:7(英格兰国家队)、7,10(曼联)、23(皇马、洛杉矶银河)、32(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

国家队:英格兰(1996/2006)-英格兰国家队(7号、17号)115场(101场首发)

效力过的俱乐部:

普雷斯顿北区(1994-1995)

曼彻斯特联(1995-2003)(24号、10号、7号)

皇家马德里(2003-2007)(23号)

洛杉矶银河(2007-2012)(23号)

AC米兰(短暂租借)(32号)

巴黎圣日耳曼(32号)

婚姻:已婚(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育有4个子女)

最新动态

北京时间2013年2月8日,在中国传统新年春节来临之际,刚刚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向中国的球迷们送来了新年祝福。小贝在俱乐部官方微博@巴黎圣日耳曼PSG1970上传的视频里向中国的球迷问好,并用清晰流利的中文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穿新东家巴黎圣日耳曼队训练服的小贝手中举着一块写着“新年快乐”字样的IPAD向中国球迷们贺岁,并通过视频送来了祝福:“大家好,我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大卫-贝克汉姆,祝我在中国的朋友们诸事顺利!新年快乐!”

2013年2月28日下午,足协副主席洪臣对媒体表示:中超公司通过合作伙伴央视IMG,已经和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不久的英格兰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完成了谈判:贝克汉姆将担任中超联赛国际形象大使,并在适当的时候来华进行宣传中超联赛的活动。“这个应该是对中国足球,包括对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是一个很好的推动,确有此事。”此外他透露小贝将在3月底来华。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贝克汉姆 许戈辉 名人面对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