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野丽莎:因思念巴西而唱歌 不适应日本生活

2012年02月06日 09:5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野丽莎:酒吧驻唱并不困扰 享受歌唱过程

许戈辉:在中国,有很的歌手在被公司发现之前,也是在酒吧助唱,他们有过不好的经历,有时候客人不满意或者喝醉酒,就会对歌手非常粗鲁,你有过这样的时刻吗?

小野丽莎:我理解,我有过那样的时候。

许戈辉:你如何强大自己的内心来面对这种状况?

小野丽莎:我想这个没太困扰我,因为我唱的是我喜欢的音乐,我享受演奏和演唱的过程,的确有的时候人们说话很大声,但是我没问题。

小野丽莎:我会用音乐疗伤 唱歌给自己听

许戈辉:无论是和三五好友在咖啡厅聊天,还是一个人悄然独处,小野丽莎的音乐永远是你最好的陪伴,她的声音低沉舒缓,轻轻柔柔,懒散中散发着成熟和妩媚,沙哑里洋溢出温暖和清新。就算当今工作生活的重压令人窒息,但在小野丽莎的歌声中,我们疲惫的心灵能稍作停歇,重获力量。

许戈辉:你是如何克服人生低谷的,人们听你的音乐来放松减压。那你自己如何排解压力?

小野丽莎:首先,如果你是一个专业歌手,你不可以把这些负面的情绪带到舞台上。

许戈辉:你不会把负面情绪带到舞台上,那你在日常生活是怎样的,除了音乐还有什么“良药”来缓解情绪和压力?

小野丽莎:自己在房间里,自己唱歌给自己听,这与舞台上演唱是完全不同的。

许戈辉:有没有某个时刻你觉得很低落,你不想再在舞台上唱歌了?

小野丽莎:很幸运,还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许戈辉:从来没有过吗?

小野丽莎:是的,因为我太喜欢唱歌了,这是一种自我表达的方式,作为歌手,唱歌感觉很棒。

小野丽莎:我为音乐而生 要帮助更多的人

许戈辉:我很好奇,在你唱歌的时候,你脑子里会浮现什么样的画面,那些歌你已经唱过那么多遍了?那些曲调和歌词当然是不会再困扰你了,但是脑海中的画面,我还是很好奇的?

小野丽莎:实际上,我脑子什么也没想,就好像自己是空的一样,声音就这样进入我身体,很自然的流唱出来。

许戈辉:如果你不是个音乐家,你会去做什么,你能做什么?

小野丽莎:我就是为音乐而生,我真想不出来还能用什么来表达我自己。

许戈辉:你永远无法想象你像个白领女性一样每天朝九晚五?

小野丽莎:这辈子是不可能了,也许来生会吧。

许戈辉:这是个好问题,我经常会问我的嘉宾今生和来生的问题,来生你希望是什么样子的?

小野丽莎:我的愿望,我希望我此生所学还能来生拥有。

许戈辉:新年有什么愿望,说出三个愿望?

小野丽莎:第一生活要开心,还要健康。我认为如果能帮助他人,那自己也会非常开心,我想开心已经概括了所有,就是有更多机会帮助更多人。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小野 许戈辉 葡萄牙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