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姐妹俩二十年后被检查出其实是兄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他是哥哥大姚,今年二十四岁。他是弟弟小姚,比哥哥小三岁。旁人眼里,大姚斯文秀气,小姚温和阳光,然而在他们现在生活的环境中,却几乎没有人知道这对亲兄弟,做了将近二十年的姐妹。性别颠覆,命运扭转

陈鲁豫:所以这样的事太多了。

大姚:对。

陈鲁豫:小姚你碰到过这样的事吗?

小姚:碰到过。

陈鲁豫:我不知道你以前你的身份证上的照片是女孩子的样子,还是男孩子的样子。比如长头发还是短头发。

小姚:长头发。

陈鲁豫:所以你也会有同样的心理压力?

小姚:对。一般就是说用到身份证的地方就是尽量就是去避免,就是不去那些地方。有时候被查到了,然后就会很难去解释。

解说:虽然艰难的性别转变让大姚小姚吃尽苦头,不过外形上的转变为兄弟俩迎来了渴望已久的爱情。面对喜欢的女孩儿,大姚把自己全部的心思和时间都投入在这份感情里,对女孩无微不至的照顾,接她下班,为她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然而他们真的能收获美好爱情吗。

陈鲁豫:那那个女孩儿她知道你的身体情况吗。她只知道个大概,不详细,因为我没有跟她详谈说这些东西。我就说我发育不正常,我说摔跤摔的,反正编各种理由去这样子去弥补。因为我不可能跟她说我以前是个女孩子,我现在变成男孩子了。她就觉得你以女孩子身份生活过,就觉得你就是个女孩子。突然变得,她会说你是个变性的,有的人他还会说你是个变态。

陈鲁豫:那最后那个女孩儿,是那个女孩儿离开你,还是你离开她?

大姚:她离开我。

陈鲁豫:她离开你肯定接受不了一切。

大姚:对。

陈鲁豫:人有时候心态会很微妙,一方面可能很痛苦,但同时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又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会觉得我没有办法真正面对,让你有一天受不了我的那种状态,你是什么心态在那个时候?

大姚:能在一起一天就珍惜一天吧,这样子。因为我也不知道她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陈鲁豫:好像你的人生字典里面没有未来这个词。

大姚:找不到。我现在谈未来我怎么谈未来呢。明天的路都不知道该怎么走,我怎么谈未来呢。

陈鲁豫:包括现在你都不谈未来。

大姚:对。

陈鲁豫:所以那个时候更不会想到未来。

大姚:对。

陈鲁豫:那那个女子走了之后你肯定也痛苦。

大姚:我有痛苦过,唯一最打击我的是什么呢。她可能说我一个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正正常常的女孩子,我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呢,你又没有钱,而且你又有一个病,对不对。我可以选择更好的,你爱我我不爱你有什么用呢。她说我是什么,说你就是残疾人,给不了她想要的,那我当时只能沉默。作为我这么喜欢的一个女孩子你这样子说我,我能说什么呢。

陈鲁豫:你就让她走了?

大姚:对。

陈鲁豫:小姚那时候呢,这些事哥哥跟你讲过吗?

小姚:没讲过。

陈鲁豫:没有。所以你们俩都是这样,在家里面你们俩最亲其实,但是你们俩之间也不会把痛苦跟对方说。所以你这么多年你的痛苦都是压在心里的,不会跟别人讲的。

大姚:没有,我只有跟一个讲过,就是我比较好的闺蜜,是个女的。

陈鲁豫:她知道你的所有的情况?

大姚:知道我所有的情况,但她可能人比较好,又比较同情我。

陈鲁豫:就像哥们儿一样,对吧?

大姚:对。

陈鲁豫:小姚那时候你恋爱吗?

小姚:中间尝试过。

陈鲁豫:尝试过,最后的情况跟你哥哥一样吗?那个女孩儿会因为接受不了这一切离开你。

小姚:我没有跟她讲过,只是说后来只是我自己觉得就是说,我给不了她想要的一些东西。

陈鲁豫:你离开的。

小姚:对,就是我觉得我跟她在一起会害了她。然后就,然后我自己。

陈鲁豫:但是你怎么

知道她不能接受呢,万一她能够接受,可是你先放弃了会不会很遗憾呢,但你没这么想?

小姚:没有。

陈鲁豫:你是因为接受不了那个,如果怎样的话,那个结果你承受不了,所以那不如我就先离开。

小姚:对对。

解说:面对得知不易的爱情,兄弟俩都曾感受过短暂幸福。但是由于身体缺陷的直接原因,他们都没有修成正果,而且残酷现实深深地伤害了两个渴望爱情的小伙子的心。但即便如此,他们依然对于美好爱情抱有憧憬。

2013年末,兄弟俩决心解决他们所面对的第一大难题修改身份证信息。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大姚 陈鲁豫 小姚

人参与 评论
2014-07-02鲁豫有约 错位人生二十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2/2b10264e-220a-4d4c-9cb6-b348e966885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