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姐妹俩二十年后被检查出其实是兄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他是哥哥大姚,今年二十四岁。他是弟弟小姚,比哥哥小三岁。旁人眼里,大姚斯文秀气,小姚温和阳光,然而在他们现在生活的环境中,却几乎没有人知道这对亲兄弟,做了将近二十年的姐妹。性别颠覆,命运扭转

 两兄弟性别错位二十年姐姐被人追不敢接受

解说:做了二十年姐妹的兄弟,他们曾遭遇怎样的性别质疑与生活尴尬。大姚、小姚兄弟俩,因为出生时性别的误判,一直被当作女孩子来抚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俩人的性格和心理越来越接近同龄男孩。所以经常遭受同学的性别非议。这让大姚、小姚变得自卑孤僻。后来十四岁的大姚读完了小学五年级,便到了杭州打工,然而在厂里,大家需要在公共澡堂洗澡,什么样的遭遇让大姚无地自容。

大姚:作为一个女孩子十四岁该发育也发育了,该有的都有了。我旁边有好多小姐妹她们在一起洗澡跟旁边小姐妹就会说,说他是不是进错浴室了。说的最多的就是你不男不女,然后我心里特别不舒服,但是我就也不去看她们。就根本不去看,也不好意思去看,然后我就低着头这样洗洗,赶紧洗洗,然后赶紧出去。

陈鲁豫:所以有的时候想想很有意思,就是整个世界告诉你,你是女孩儿,然后你就以为我是女孩儿。内心会有个声音在说我好想不是女孩儿,但又会很怕这个想法,会很怕这个声音,会不会大姚?

大姚:会的。心里面就是有一种意识,就是你觉得你有种意识就是说就不是女孩儿一样的,跟女孩儿的生活方式都不太一样。慢慢都会往男性方面转就会。

陈鲁豫:这种感觉会让自己觉得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大姚:对对对,觉得生活特别别扭,觉得很别扭。

陈鲁豫:你要知道一开始小孩时候还好,顶多不方便。慢慢长大以后,你开始懂得什么叫爱情,开始喜欢别人的时候那个是真正让你困惑的时候,对吗,大姚?

大姚:对对。

陈鲁豫:其实你可能到了比如说像我们一般到了十几岁的时候会开始喜欢班里的男生,女孩儿喜欢哪个男生,男孩儿喜欢哪个女生。你可能很困惑说我为什么,我为什么喜欢女孩子。

大姚:那时候会困惑,因为那时候。

陈鲁豫:你第一次发现自己喜欢女孩儿是多大的时候?

大姚:十五岁半了左右,特别喜欢跟女孩子在一块。你知道吗,跟女孩子在一块,可能心里会觉得很舒服。那时候就工厂里面的男孩子我都不去打交道,全都不认识。

陈鲁豫:那小学的时候不都是愿意跟男孩儿在一块玩儿嘛。打打闹闹什么的,不愿意跟女孩子在一起。

大姚:对,对对,那时候意识不太强,那时候还小。慢慢地就会意识越来越强,越来越强了。那是欧失火就跟小姐妹一样的,特别好。和他们都一起逛街干嘛,都出去玩儿。

陈鲁豫:但女孩子当你是当像闺蜜一样的来对待你。

大姚:对对对,也有不好的。就说我们没再一块玩,在一块玩的人就说我们关系特别好。不觉得你有问题,可能就觉得你发育睌,就觉得,也不会去说你。那可能就说工厂旁边的,对不对,我们就不认识,不熟悉,或者隔壁寝室的她会说你就绯闻特别多。就走到哪里都能听得到,就说他怎么跟男孩子一样的,不像个女孩子。

陈鲁豫:可是我看你当时照片是个很秀气的一个女孩儿,对不起,我这么说。因为你留了长头发,长得很漂亮。

大姚:对,我那时候是的。

陈鲁豫:你喜欢留长头发吗?

大姚:那个时候从小的时候就开始一直留的,都长发。因为我也有意识到女孩子本来就是长发的。

陈鲁豫:也有短头发的。

大姚:我那时候短头发少。

陈鲁豫:短头发少,一直都留着长头发。

大姚:对。

陈鲁豫:你当时知道同性恋这个词吗?

大姚:在我,我那个时候不知道。

陈鲁豫:所以内心就会不明白,说我为什么好像不太喜欢男孩儿,我会喜欢女孩儿。

大姚:对,我那时候会有。

陈鲁豫:小姚你一直会有这样的困惑吗?当你开始明白喜欢谁的时候?

小姚:会有。

陈鲁豫:会有。

小姚:对。

陈鲁豫:你跟你哥哥说过吗?

小姚:没说过。

陈鲁豫:你们俩为什么不交流,如果是我的话我有这种困惑我可能会很难受,那唯一能够理解我的只有跟我经历差不多这个哥哥。你只有这个弟弟可以,你们俩都没有交流过,不好意思是吗?

小姚:因为那时候在一起的时间也比较短吧。而且就说那时候他在外地,我们不是在一个地方,可能就是说。

陈鲁豫:交流起来没有那么方便。

小姚:对对。

陈鲁豫:所以人就是这样的,就是你可以来说服自己,做一个不是你样子的那个人。但是有一天,你只能忍到一定的程度,比如说你本来就是个男孩儿,你偏得做个女孩子。你可以忍,我是个女孩儿,我是女孩儿。然后但到了一个阶段一个程度你绝对再接受不了了。你的那个阶段那个时候是在什么时候,大姚?

大姚:人就是越长大就越特别难控制心里面这种欲望。我那时候在2006年快2007年了吧,在那个阶段。

陈鲁豫:在外人看来不了解你的话你又是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儿,长同发很秀气。会有男孩儿追你吗,在那个时候?

大姚:也有男孩子追过我,那时候我不去网吧上网嘛,然后我就隔壁有一个男的觉得我还好吧,然后他就要了我的联系方式,然后我们就联系了一下。然后他老叫我出去,叫我出去。然后我就不肯出去嘛,然后叫了很多次然后我们就去吃个饭,然后一共出去吃过两次饭。一直追我,我那时候也没有答应,那时候也送我东西,也送了我,那些生活用品都会送我。后来慢慢慢慢我就不愿意跟他出去。

陈鲁豫:你完全不能接受?

大姚:对对对。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大姚 陈鲁豫 小姚

人参与 评论
2014-07-02鲁豫有约 错位人生二十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2/2b10264e-220a-4d4c-9cb6-b348e966885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