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韶涵畅谈家庭风波 称当时已哭到没有眼泪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张韶涵12岁时全家移民加拿大,曾参加“‘中广’流行之星”歌唱比赛,并获得加拿大赛区第一名。2001年,张韶涵签约“福茂唱片”,参演《MVP情人》,自此进入演艺圈。2006年,张韶涵推出专辑《

核心提示:张韶涵12岁时全家移民加拿大,曾参加“‘中广’流行之星”歌唱比赛,并获得加拿大赛区第一名。2001年,张韶涵签约“福茂唱片”,参演《MVP情人》,自此进入演艺圈。2006年,张韶涵推出专辑《潘朵拉》,其中作品《隐形的翅膀》是首次也是唯一一次成为以歌曲命名的高考作文题目。2012年,张韶涵创办了“天涵有限公司”,并签约唱片公司“美妙音乐”,同年10月12日发行第7张专辑《有形的翅膀》。

凤凰卫视4月3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出道十二年,台湾小天后张韶涵带着她的音乐首次做客鲁豫现场。十二岁,她离开台湾远赴加拿大;十八岁,为了梦想她再次回到台湾。

张韶涵:然后他说那好,那你跟我讲你会什么东西?你表演一下好了,我说我会唱歌,我就觉得我好像是在开演唱会,你知道吗?

解说:凭借偶像剧出道走红台湾,却为何成为她最尴尬的回忆?

张韶涵:我怎么能演女主角呢?我一直哭一直哭,我眼泪就没办法停止,就一直掉一直掉。

解说:事业巅峰,她却遭遇家庭风波,非议、指责,一度让她陷入绝望。

张韶涵:在那一阵子,我几乎都没有看新闻,那时候狗仔是一个月都守在我家,我一个月无法出门。

解说:事业、人生遭遇重大挫折,她如何走出阴霾?

张韶涵:然后每一天我就会问自己说,我就会看着天空,我就会说,为什么是我?

解说:吴青峰、许茹云、好友辛辣爆料,兄妹情深,她与亲人有着怎样难忘的故事?

张韶涵:他们就偷偷自己去安排了行程,然后去订了机票,给我一个惊喜。

解说:特别惊喜,韶式私房菜独家呈现。

张韶涵:谁要试吃?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张韶涵褪去偶像的外衣,精彩即将开始。

解说:瘦小的身体却有着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张韶涵带着她的音乐,唱响鲁豫现场。出生在台湾,成长在加拿大,异国的艰辛,从小她就担负起养家的重任。

张韶涵:我十五岁的时候就开始去打工,比如说像洗车也好,在面店打工也好,因为想要有多一点的小费,然后我就可以拿回家里,我就很开心嘛。

解说:参加选秀比赛,她曾遭遇无数次失败。

张韶涵:一开始在想说,要参加歌唱比赛的时候,我并没有想多,我到底什么样子的时候,我才可以拿到第一名,我印象我拿着那个麦克风我就一直希望别人不要看出来我手是在发抖的。

解说:为了梦想,从加拿大回到台湾,而现实却再次打击了她。

陈鲁豫:你知道去台湾之后一定可以吗?

张韶涵:没有人教你,你不知道你该从何处、什么地方开始,我又等了一两年时间,所以我花了很多时间在等待。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张韶涵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2014-04-30鲁豫有约 张韶涵——退去偶像的外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30/ca6b0408-b735-4137-8b7d-74105001675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