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腾回忆奇葩入行经历:因痔疮手术躺着见导演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开心麻花于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10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21部舞台剧,剧剧成为京城文化热点。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在北京及全国中心城市上演超过2000场,为百余万观众带来了无

杜晓宇:因为我高中毕业高中生,然后这个表演一直没有接触过,什么都不会那会儿,包括那个形体也是现排的,就是特别傻,就是几度风雨,这么一个音乐,然后我那个老师也不太了解我,特别硬,你知道吗?完了着我排的那个,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我就这么特别傻的,像一直老母鸡一样,在台上跑了一圈,你知道吗?老师说那个,你能不能把屁股收一收说,就那时候是什么都不懂。

陈鲁豫:沈腾,贾老师你还记得吗?

沈腾:太记得了,贾全仪老师是我的第一个台词老师,你顶撞过她吗?

沈腾:顶撞过,特别不应该,第一年的时候,上一年级,上着上着课,我那时候满嘴东北话,虽然现在也是。

陈鲁豫:我刚要说呢。

沈腾:怕他们八卦,我得缝上这句,完了之后贾老师就觉得挺惋惜的,她就特别语重心长的跟我说,说沈腾,她说你看啊,我觉得你形象还不错,她说你要能克服这个东北话,说普通话的话,你以后的路会很宽,说不定能走出来,她说你看老师也是东北人。我说老师我听出来了,是啊,人无完人嘛,当时给老师噎得就特别难受。

陈鲁豫:各位可能有很多影响过你们的老师,没有办法一一地去采访这些老师,代表你们所有人的老师,晓宇还有沈腾,特别是你们俩,好好听这位老师怎么说,来。

贾全仪(军艺退休教授):1999年的时候,招这两个学生,尤其沈腾、表现力、想象力呀都比较好,比较活跃,所以我记得那个时候,这个孩子我根本不认识,我就记得我给他打了一个比较高的分。然后晓宇呢,晓宇呢当时这个声乐呀、台词、舞台都表现的,表演都不错,他那个时候就是个头好像感觉,稍稍的比沈腾来说,就稍微矮一点,但是呢,就现场表现的也是不错的。

沈腾呢是我呲的最多的一个,这个孩子呢。可能说了以后他别不高兴,反正现在也大了,也都明白了。台词呢,方音比较重,东北人,在加上他不太用功,他有点耍小聪明,就觉得自己外形不错,而且表演课老师总是表扬他,但是我觉得你用功不够,你太懒散。我每次上课都当着好多学生骂他,就真尅他,真尅他,你必须要达到那个,我要求的那个点。

沈腾、晓宇你们好,你们两个人的每一点点滴滴的进步,贾老师都感到特别的欣慰,在这儿之前呢,在几次的春节晚会上,贾老师都看到了你们精彩的表演。听说你们,晓宇当爸爸了,这个沈腾呢,也找了咱们那个学院的小师妹了,哎呦,你们都不得了了,在贾老师眼里,还把你们当两个孩子呢。很有感情,这想起那个时候十几年前,教他们的时候,课堂我都拍桌子骂他们,恨铁不成钢,希望他们是最好的。

沈腾:多让老师为你着急。

陈鲁豫:晓宇当爸爸了,沈腾都找到小师妹了,来,行了。

沈腾:点眼药水点多了。

陈鲁豫:听到老师讲还是挺感慨的,关键是你想当年老师,肯定是特别漂亮那个女老师,然后现在也这么多年过去了,学生都大了老师肯定是老了呀,所以肯定是会有感慨的,对吧。

沈腾:对,其实贾老师真的是,就对我这种学生的一种不放弃,是老师的一种。

杜晓宇:善良,善良,老师也没有办法。

杜晓宇称妻子有安全感常远:有些话不便说

解说:在2013年的央视春晚中,沈腾与马丽、杜晓宇,还有另外一位演员王琦,四人一起表演了小品《今天的幸福2》,广受全国观众的好评。

2013央视春晚小品《今天的幸福2》片段:你是,我是郝建的内人,建内,郝建,你今天必须给我个说法。

解说:而在小品中饰演郝建媳妇儿的演员王琦,在现实生活里,她与沈腾却也是一对准夫妻,而生日只比沈腾晚一天的杜晓宇,则已经是一位两岁男孩的爸爸。开心麻花的他们,在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的同时,也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超幸福。

陈鲁豫:他们都已经是名草有主,你名花有主吗?

马丽:有啊,就是不是一个人了。

陈鲁豫:是已经结婚了,还是。

马丽:还没有。

常远:我以为双身子呢,不是一个人了。

陈鲁豫:是同行吗?是同行吗?

马丽:同行,也是我们麻花的。

陈鲁豫:真的,你们是知道还是不知道?

常远:妈呀,谁知道。

陈鲁豫:别装了。

马丽:知道知道,都知道。

陈鲁豫:我觉得你们在一起的话,你们几个人是会相互影响吗?因为我知道他刚才是找了师妹,都找了师妹是吧。

王宁:我是。

陈鲁豫:你找的是师妹?

王宁:我是师妹。

陈鲁豫:艾伦你呢?

艾伦:我,对。

陈鲁豫:常远你呢?

常远:我,我也是。

陈鲁豫:这个,这是互相影响吗?还是碰巧了。

王宁:碰巧了。

陈鲁豫:我知道晓宇不是,晓宇不是,你们这是碰巧了吗?

王宁:碰巧了。

常远:我的,也没别的,就是。

陈鲁豫:来先看看这是王宁。

常远:原来长这样。

陈鲁豫:她比你小几年?

王宁:她比我小八年,其实应该算是我徒孙辈的,是我电影学院同班同学的学生的学生。

杜晓宇:师侄女。

马丽:师生恋。

陈鲁豫:他学生的学生。

沈腾:学妹。

常远:也算师妹,同门。

王宁:都是电影学院。

常远:只要没有血缘关系就可以。

陈鲁豫:艾伦。

常远:是穿短裤那女孩吗?

马丽:好像啊。

常远:后边穿短裤的,她为什么不穿婚纱呀。

陈鲁豫:常远,你太烦人了。

常远:谁说的,好像啊。

陈鲁豫:该到你们反击的时候了,艾伦你说点什么,反击一下。

艾伦:你在干嘛常远。

常远:我给你们俩配音呢。

陈鲁豫:这谁的婚礼呀?

马丽:艾伦的。

艾伦:我的。

马丽:艾伦今年结的婚。

艾伦:他这会儿还在接活。

王宁:没有,常远特别像吃醋的。

常远:我给他,因为我原来做过,然后现在他们的主持我都包了,然后所以。

沈腾:他也主动申请,说我帮你们主持吧,其实是想不随份子。

陈鲁豫:你那个主持婚礼是煽情范儿的,还是损他们的。

常远:我是搞笑,因为我们在一起,都玩玩闹闹嘛,我范儿是特别,因为都太熟了大家。

沈腾:他那种范儿还真说不好,也煽不起来,也笑不起来。

常远:不是,你知道有一个问题,因为我们朋友都是这一拨人,完了我给一个人主持完了以后,他们都知道词了,你知道我也不能每次都换一个新的。

杜晓宇:咱换一张吧,好,这张不错。

陈鲁豫:这是常远。

王宁:哪个是常远?

马丽:长头发那个。

常远:那个长发齐腰那个。

陈鲁豫:也是师妹是吗?

常远:是。

陈鲁豫:你们都是在学校认识的,还是排练的时候认识的还是什么,常远你是怎么认识的?

常远:在学校认识的,因为我上学晚,然后她不知道我多大,然后我又显着不是特别大,而且我媳妇儿特逗,就是她跟我在一块两年了吧,有一次我拿身份证去给她办事儿去,完了以后她拿过身份证,哎,你就姓常,一直以为我叫王常远。我说看来你真是不是,因为我家这个缘故。

陈鲁豫:艾伦你呢?你是在学校认识的你太太吗?

艾伦:真不是,真不是,她虽然是电影学院,是我师妹,王宁是电影学院99届的,我是电影学院02届的,然后我女朋友,我媳妇儿。

陈鲁豫:到底是女朋友还是媳妇儿。

艾伦:媳妇儿,媳妇儿。

王宁:哪个?说的是哪个?是媳妇儿还是女朋友?

艾伦:我这么单纯哪有那么多。

常远:今天先说媳妇儿,做节目呢。

艾伦:行,可以,我媳妇儿是03届的,然后呢,但是我跟她有缘分在,其实我们俩艺校就在一个学校,但是互相没见过面。然后上大学也在一个学校,也互相没见过面。

王宁:那叫什么缘分呢。

陈鲁豫:后来终于碰到一起了。

艾伦:就是老是擦肩而过,但后来就是。

陈鲁豫:老擦肩而过也叫缘分?真够神的。

艾伦:我觉得是缘分,因为。

陈鲁豫:就最终终于见到了。

艾伦:也谈过几个恋爱。

常远:那坏了,怎么说出来了。

艾伦:你俩。

常远:我没有,我是初恋啊,跟我媳妇儿。

王宁:我也是。

陈鲁豫:谁信啊,王宁。

艾伦:我现在这个媳妇,不是,不对。

王宁:现在。

陈鲁豫:我觉得你们这儿,我觉得你们几个里面,最老实的是艾伦。

常远:只有他上节目,讲了两个女人的事。

艾伦:一个。

王宁:几婚都说出来,真是。

艾伦:等我捋捋啊。

陈鲁豫:艾伦乱了。

艾伦:后来毕业以后,她也毕业了,我们在工作的时候认识的,然后她现在也是开心麻花的演员。

陈鲁豫:然后大家一聊当年你在那我在那,你在那我在那,错过这么多年。

艾伦:对,错过这么多年。他媳妇儿我想,不是,我是想说两句别的,不是跟那个,就是我挺佩服他媳妇儿一点。

陈鲁豫:为什么?

艾伦:就是她也是演员,她媳妇儿就可以为了这个家庭,放弃了很多东西。

陈鲁豫:但作为女性会有不安全感吗?

王宁:但是我媳妇儿对我特别放心,因为我平时就是,这是做节目我话还挺多的。

陈鲁豫:多一点。

王宁:平时没什么话,真是没什么话。

常远:因为王宁师哥的这个女孩,都一般都跟我在一块,就基本上都不会看他了。

王宁:跟他们都是好姐妹。

常远:比较踏实。

陈鲁豫:那你的老婆会有安全感吗?

常远:那可没有安全感了,没有没有,我还好,我天秤座,挺专一的。

艾伦:我认为你终于说了一句实话。

常远:还好、还好。

陈鲁豫:那晓宇你太太会有安全感吗?有没有。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沈腾 麻花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2014-04-08鲁豫有约 开心麻花拧成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8/05259fcb-ed19-4d51-a182-3d21358394c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